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演唱会“决不降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35 扬子晚报

  不久前,南京刚刚举办了一场大型演唱会,据业内人士透露,尽管当日群星灿烂,但由于种种原因,其入场券在演出当天出现了严重的低价抛售现象,昨日,周华健演唱会组委会对外表示,鉴于这种现象可能会直接影响本月16日来宁开演的“传世翡翠·周华健个人演唱会”,他们郑重承诺,周华健的演唱会在任何时段都绝不会降价,请一些观众不要再抱着买超低价入场券的侥幸心思。

  据了解,为了在演出市场低迷的南京“做好”周华健的演唱会,演唱会组委会在最关键的“入场券”上下足了功夫。第一,卖入场券只设几个分销点,避免了票价波动的可能性;第二,让观众自己挑票,早购票早得好位置,使歌迷有了自主选购权。第三,大力阻击“假票”,一方面采用科技防伪的票面,另一方面与公安机关积极配合,出动警力来重击销售“假票”的人员。

  对于南京演出的另两大“毒瘤”———观众在演出前等“跳水票”,向主办方讨要“赠票”的恶习,此次演唱会组委会也是采取了“堵与拒”的两大“硬”手段。

  周华健演唱会组委会认为,“跳水票”是一些演出商的急功近利的不规范行为,这种行为无异于“杀鸡取卵”,对南京演出长期低迷的市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让观众形成了现场买低价票的侥幸心理。而此次周华健演唱会,组委会绝不会视更多歌迷的利益于不顾,采用那种“短视”的降价手段。他们承诺,一旦有歌迷发现入场券降价,组委会将依票面价的双倍退还。另外,对于往日难以节制的赠票,组委会此次也将坚决采取“控制”。据透露,除却一些工作票外,组委会此次将场馆的员工票及福利费也“收回”手中,一律对外销售———这将有利地截住“赠票”的源头。

  对外宣布了上述一些规范市场的措施后,组委会的有关人士信心十足地表示,周华健的演唱会极有可能创下南京历史上体育馆单场销售的最高纪录。而如果更多演唱会照此“方法”办下去,南京的演出市场也将会很快“振作”起来,

  另悉,周华健的这场演唱会除却请来演唱嘉宾李宗盛外,“通灵翠钻”的代言人关琦也将受邀前来担任嘉宾主持,她将专程于10月10日来南京与媒体见面。本报记者 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