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票选男女性幻想对象 林志玲金城武分列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36 千龙新闻网

  台湾日前一项调查显示,林志玲和金城武分别成为台湾25岁至35岁男女的首位性幻想对象。

  据调查,台湾名模林志玲压倒性地荣膺男性性幻想榜首,而多次获得此头衔的金城武仍保有“不倒翁”的地位,是女性性幻想第一人选。排行榜前10名除了偶像艺人之外,也有主持人、政商人士,证明此年龄层并非“外貌协会”,专业与知性也很重要。

  成了性幻想冠军,林志玲笑说:“也许是多样的工作,让我展现不同风貌,所以吸引人吧!”陶子听到自己也上榜,还排在第6名,开心地直说自己最性感的是脑袋。陶子不忘开玩笑说:“以前我都获选‘野蛮女友’,这是首次进入‘性’排行榜,表示台湾的知识分子愈来愈多啦!”第7名的萧蔷则自认“对生命的渴望与热爱”,是她吸引人之处。

  金城武再次蝉联性幻想冠军,他的经理人感谢台湾女性对阿武的厚爱。排名第二的是韩星裴勇俊,偶像歌手王力宏第一次上榜,排名第三。金城武经纪人听到消息,特别感谢台湾女性对金城武的厚爱。她说:“他要是听到,一定会边害羞边笑。”而人在无锡演出的王力宏,听到消息先大笑,直呼“很妙”,他说:“很多人说我眼睛会放电,大概因此被当成性幻想对象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