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破“三高”纪录 “蒙特卡罗”最高票价竟卖二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4年前凭其巅峰艺术让中国观众彻底倾倒的蒙特卡罗芭蕾舞团,本月28日将再度莅临北京,带来的还是那个令观众心灵极度震撼且终生难忘的超级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同时令人“咋舌”的是此次演出的票价,豪华贵宾票居然高达2万元一张。这样的震撼价,打破了北京乃至整个中国芭蕾演出的所有纪录,即便是“三高紫禁城音乐会”的顶级票价,也是望尘莫及。

  演出商对票价的解释是:物以稀为贵。蒙特卡罗芭蕾是超卓于世界舞坛之上的“极品芭蕾”,应当享有超人一等的“极品价格”。该团始创于1911年,百年来一直是世界芭蕾艺术的泰山北斗,包括佳吉列夫、福金、巴兰钦、毕加索等世界超级天才都曾是该团的艺术主力,使该团所在的摩纳哥大公国俨然成为世界舞蹈所景仰的芭蕾艺术圣地。回想4年前他们在京的演出,从编舞、演技、演员表现力,到服装、道具、剧情构思,都达到了叹为观止的地步,演出引来演员们七次谢幕,长达40分钟不能退场。

  4年前该团在京的表演是作为政府交流项目演出了一场。事后大批观众要求他们再度来京。但由于该团在世界各国的演出极为繁忙,使得邀请历时3年,耗资过百万,终于确定了今年10月访华之行。主办方认为,近年海外团来华演出日趋增多,“最好”、“顶尖”、“顶极”、“世界第一”等溢美之词无所不用,再以言词表述蒙特卡罗芭蕾舞团的艺术水准已成徒劳,只能凭票价、凭实力“说话”。(记者李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