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病情稳定刚度过41岁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01 浙江在线

  昨日,记者从武警总医院证实,9月2日在该院接受了肝移植手术的演员傅彪已经平稳度过危险期,现在的情况非常稳定。虽然还没有出院,但傅彪已从特护病房转出,1963年9月27日出生的他几天前还在医院度过了自己41岁的生日。

  傅彪从9月2日接受肝移植手术至今已经一月有余,他的情况如何始终受到各界关注。昨日,有媒体报道“傅彪已经出院”,记者为证实这一好消息来到为他动手术的武警总医院 ,结果从武警总医院得知傅彪还没有出院,几天前他还在医院度过了自己的41岁生日。因为打听傅彪的媒体很多,所以武警总医院方面表示可能在国庆之后召开一个发布会,将傅彪的情况正式告诉媒体。

  他们能透露的是“现在的傅彪情况稳定,已经离开特护病房多日,如今在医院内一个记者找不到的地方静养。”记者随后拨打了傅彪的手机,结果仍旧处于关机状态。

  傅彪待人热情诚恳,在娱乐圈人缘非常好,在电视、电影上的观众缘也非常好。他的突然患病,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和难过。现在终于证实了傅彪病情稳定,记者也在此祝福他能够早日康复,一生平安。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