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上下加垫演《长恨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02 浙江在线
郑秀文上下加垫演《长恨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叫观众不要抱看喜剧片的态度去看《龙凤斗》(摄影:张颖昶)
郑秀文上下加垫演《长恨歌》(组图)
  状态甚佳的郑秀文说还要瘦数磅来演出《长恨歌》(摄影:张颖昶)

  杜琪峰称和刘德华、郑秀文已合作了多次,觉得没有新鲜感,所以《龙凤斗》是他们三人联手合作的最后一部。昨日郑秀文表示:“我不知阿杜讲真抑或讲假,但我就很想和华仔再合作,因为我们合作了多次,已经很有默契,我不想浪费了这种默契,将来若有其他导演找我们演出,若剧本和角色吸引,我不会拒抗。只要戏路有别,我不担心没有新鲜感。”

  自嘲身材差

  华仔怕和女演员演情欲戏,因担心有心理反应,但郑秀文就不同,所以在《龙凤斗》片中,华仔才肯和郑秀文激吻达40秒之久。郑秀文望一望自己的身材,笑笑口说:“当然,我何得何能(令华仔有心理反应)”。”

  郑秀文将于11月赴上海演出由关锦鹏执导的电影《长恨歌》,身材平平无奇的她,日前试穿旗袍时,张叔平为她准备了多个垫,包括垫胸及垫坐围,为她营造曲线美。郑秀文说:“这样做的确较有美感,所以我接受加垫,但戏外就喜欢我现在的骨架,没有负荷嘛!”她强调不是因为想转戏路才拍《长恨歌》,她觉得自己在电影方面还有很多演出的空间,所以希望如梁朝伟一样,商业及艺术并重,各方面都做得出色。她说:“我觉得华仔都可以,但他较侧重商业味重的影片吧。”对于演出电视版《长恨歌》的张可颐不满张叔平为她设计的服装。郑秀文不愿置评,只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张叔平的审美眼光,他给我什么都会穿的。”

  谈安仔欲语还休

  对于许志安在《娱乐大搜查》接受曾志伟访问时,承认曾和郑秀文拍拖但已分手,分手原因就不肯透露,只说目前他们的关系是别人一世也估不到的最好朋友。郑秀文说:“我不回答,有些报道不清楚个中真相就乱写,对艺人会做成伤害,所以多些志伟、嘟嘟主持的真情剖白节目是一件好事,可以透过这些渠道去澄清及以正视听,说出自己想说的真心话。”

  计划领养小孩

  当被问及是否渴望再次恋爱时,郑秀文称顺其自然,拍拖是可遇不可求的,随遇而安吧。她突然说:“我反而想领养小孩,不结婚可否领养呢?我家里人的思想比较开放,接受我领养小朋友,他们说只要我有“一生照顾”的责任感便可以。我反而想拣些没有人肯领养的小朋友,因为你而令他的生命改变,我想以身作则,做教育社会的榜样。”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