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明星聚津“缉毒” 电视剧《使命》拍摄正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10 千龙新闻网

  昨日下午,人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在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院内,气氛异常紧张严肃。我公安局长获得情报,以大毒枭老滚为首的贩毒集团罪行败露后正欲逃跑。为了迅速抓捕逃犯,公安局长下达紧急命令,在全市各主要路口设卡阻截。一群全副武装的警察分乘4辆警车,紧急出动。一场正义与邪恶间的殊死之战随之激烈展开——这是20集电视连续剧《使命》中接近尾声的几个镜头。记者应邀观看了这场“缉毒”戏,并采访了导演王建为和主要演员孙飞虎等。

  《使命》由天津电影制片厂和北京康通伟业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剧讲述的是“缉毒”故事:缅甸贩毒头目古东将军为了掌握其最大竞争对手老滚贩毒集团的第一手资料,垄断国际贩毒网络,不惜派女儿姬丽潜入临江市安插到老滚身边。

  昆城市缉毒大队长高英率领缉毒刑警同老滚兄弟为首的贩毒集团展开了长期的艰苦的战斗。

  老滚兄弟老刮多次派人刺杀高英未果,并使用各种卑鄙手段迫使其男友吸毒,甚至于绑架她的母亲。高英不为所动,后来老滚发现这个缉毒队长正是自己多年前偷越边境时开枪打死自己妻子的仇人。于是,正义与邪恶之间展开了一场殊死之战。最终缉毒刑警们用生命和尊严捍卫了他们的使命,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

  曾执导过《人命关天》、《军港之夜》、《昨日英雄》、《危情代价》等影视片的导演王建为再掌帅印,连续一个多月率领摄制组全体成员,克服种种困难,辗转各个景点,抢镜头,抢进度,最后将移师北戴河完成全剧拍摄任务。

  以演蒋介石著称、誉满影坛的孙飞虎,继主演《即将发出逮捕令》、《天火》、《太平天国》、《大汉天子》、《吕布与貂蝉》、《汉武大帝》等影视片之后,首次与天影厂合作,在《使命》中饰演大毒枭老滚。曾在《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国际航班》、《新霍元甲》、《曹雪芹》等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何音,在《使命》中出演缅甸贩毒头目古东将军女儿姬丽。该剧主要演员还有蔡小艺(饰高英)、王耀辉(饰胡有根)。

  作者:吴中华

  (来源:天津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