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秉宪受访声势浩大 电视台专访耍大牌有问不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12 千龙新闻网

  韩流袭日,张东健、李炳宪及车太铉先後登陆做宣传,当中以李炳宪的声势最浩大。李炳宪前天举行记招时,为大前天要影迷冒雨等候他道歉,但接受NHK电视台的专访时却拒绝回答主持问题。

  李炳宪前天召开记者会时,甫进场就低头向周一出席活动的影迷道歉,说:影迷在雨中由朝早就开始等,但活动很快就结束,实在很抱歉。因他主演的韩剧《美好的日子》首集 收视率已凌驾裴勇俊主演的《兰色生死恋II》,而其写真集《LIMITED》在日的销售已突破12万本,故传媒都问他觉得自己还是裴勇俊较有魅力,他说:我也不知道我的魅力何在,就让观众自行判断吧!

  李炳宪在记者会上对传媒都还算客气,但当晚他接受NHK电视台节目《News-10》现场直播访问时,就甚不给女主持人面子。当问他喜欢的女性类型时,他回答说:「我想这并不是在新闻节目中说的东西。之後主持人又请他以《美》剧中的样子向观众说话时,他再度拒绝说:这是新闻节目……可说非常不合作。(来源: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