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红韩星大都喝过洋墨水 李秉宪满嘴都是ABC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30 千龙新闻网

  以前韩国明星给人的普遍印象是英语程度非常差,就连大学毕业生走在路上,被外国人问路都要躲得远远的。如今这些明星可不同了,记者会上不仅个个英语呱呱叫,就连在电视剧、电影中,他们的英语会话能力也令人刮目相看——原来他们大都喝过洋墨水。

  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就是《火花》里的“表哥”车仁表,不仅在戏里英语顶呱呱,就连拍戏也是无往不利。曾经跟车仁表合作《四大名捕》的台湾演员钟汉良就说,车仁表英语 很棒,跟他用英语沟通没有距离,两人还因此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李秉宪不仅英语讲得好,法语也很溜。这位拥有硕士头衔的明星在电视剧《ALLIN》里让观众见识了他的语言天赋,原来李秉宪是法语系毕业,怪不得在戏里“能说会道”。同样拥有硕士头衔的“氧气美女”李英爱在电影《JSA共同警戒区》里,英文对话也很溜。

  《一代神医李济马传奇》的“李济马”崔秀钟是位留美的演员,他不仅演戏一流,主持节目也非常不错,尤其他的英语会话能力,成为他访问外国艺人的一大有利武器。而电视剧《保镖》里的韩高恩、《只爱陌生人》的金玟都是地道的“番鬼妹”,她们从小在美国念书长大。最近因电视剧《火鸟》、《茶母》在台湾拥有颇高知名度的李瑞振,是拿着纽约大学文凭勇闯演艺圈的。虽然外表不是很帅,不过他的气质加上酒窝迷倒不少台湾影迷。而戏里看起来比较叛逆的艾瑞克,则跟本人很像,艾瑞克高中以前都是在美国念书,所以洋味特别重。

  没喝过洋墨水的“师奶杀手”裴勇俊则是靠着自己努力苦读英语。他固定每年到美国充电,像之前忙完《丑闻》的亚洲宣传后,就一个人飞到美国休息两个月,除了健身外,最重要的工作是找外国老师练习英语。其实裴勇俊的英语程度很不错,在拍《情定大饭店》的时候,剧组早就派专人替他做“英语特训”,上次来香港、台湾宣传帮媒体签名的时候,就不像其他韩星那样用韩文签名,而是用流利的英文签下自己的名字。

  韩星留洋一览表

  车仁表 美国纽泽西州立大学主修经济

  崔秀钟 美国科罗拉多州州立大学经营系

  韩高恩 美国FIDM大学服装设计系

  李瑞振 美国纽约大学经营系

  艾瑞克 高中以前在美国就读

  金玟美 国加州圣塔摩尼卡学院主修戏剧及电影

  作者:吴启综

  (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