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病后首次面对镜头 带病为《大清官》作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沈阳今报报道,日前有媒体传出傅彪已经出院休养的消息后,引起了各界的关注。昨日记者在采访傅彪一位圈中好友时得知,虽然“出院”消息有误,但傅彪已经平稳度过危险期的喜讯倒是不假。

  据透露,傅彪目前仍然住在北京武警总医院,“十一”前夕从特护病房转到了其他病房,这样做一是因为傅彪的病情有了好转,不需要“特殊护理”;二是因为傅彪患病的消息 传出后,每天前往医院里采访的全国各地记者和热心观众一直络绎不绝,影响了傅彪的日常休息。尽管从“特护”搬到普通病房,但负责傅彪治疗的主治医生还是原来的专家。目前傅彪病情稳定,9月27日还在医院度过了41周岁的生日。

  这边病情刚刚稳定,敬业的傅彪就“按捺”不住了。昨日记者采访时偶然得知,傅彪前两天在医院里接受过一次电视采访,以配合他病前完成的新作《大清官》的宣传。

  《大清官》是傅彪在得知自己患病前接拍的一部32集电视连续剧,他在剧中出演一个名叫福康的反面人物。《大清官》的导演王文杰及该剧的制片人都是傅彪的多年好友,傅彪生病的消息传出来后,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大清官》是傅彪病前最后一部作品的消息,但是该剧组上上下下没有人以此为噱头进行相关的炒作,这让躺在病床上的傅彪异常感动。因为之前签合约时就有配合该剧宣传的工作,现在《大清官》要在各地方电视台开始播出,剧组方面试探着征求傅彪及其家人的意见:不知傅彪的身体条件能不能允许对着电视镜头说两句话?傅彪得到医生允许后,立马点头答应。

  因为是手术后第一次面对镜头,一贯随性的傅彪还特别打扮了一番,脱下病号服、换上了雪白的衬衫和一顶黑帽子,除了略显消瘦,镜头里的傅彪还是大家熟悉的那股憨厚和朴实相。“大家好,我是傅彪。我本人是不轻易接拍古装剧的,但是这次我赶上了《大清官》。在《大清官》里,我第一次演官,以前曾演过一个太监,而这次演了一个反派——福康,福康这人是一个很放得开的人物,可气、可恨、可笑,又可爱……这部片子是我和高明合作的,他演正面角色男一号,他的戏让我学到不少东西……”虽然面色不如以往红润,但底气倍足儿、风趣幽默的傅氏语言风格依然如故,引得现场记者一阵会意的笑声。

  据透露,在接受采访之前,傅彪亲自对采访提纲进行过目,把有关自己身体情况的问题给删除了。看来乐观的傅彪还是不想让人们把过多的目光投入在他的病情上,希望大家带着轻松的心情去欣赏他的新作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