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又发新专辑 《70·80》水木年华要追羽·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又发新专辑《70·80》水木年华要追羽·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随着单曲《Dancing InTheRain》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抢身三甲,“水木年华”潜心打造《70·80》中所传达的新音乐风格与形象得到了认可。这张即将于本月中上市的原创专辑是水木年华继精选辑《毕业纪念册》后,在本年度推出的第二张“大片”。同时,在今年内地组合整体表现平淡、以及霸主羽·泉处于创作休整期的大环境下,也给水木年华制造了契机。

  精选辑也可以说是总结和告别“水木年华”青涩成长期的一本“毕业纪念册”,而时隔短短几个月又发行一张原创大碟《70·80》,而且由纯纯的“校园音乐”领军人物摇身变出明显的“摇滚”倾向,的确让外界大吃一惊。但对于“水木年华”二人组来说,一切都显得非常从容不迫,因为卢庚戌心里最清楚,这就是他一直想要的。

  10月15日下午,“水木年华”将在北京“红馆演艺中心”为《70·80》举行首发首唱会。在这次演出中,“水木年华”将首次完整和具体地展现他们不同以往的个人造型,音乐处理上也动用了最具舞台效果的乐队形式,鲜明地将“水木年华”现在的“摇滚倾向”透露出来。(记者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