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渴望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46 新闻晚报

  近年来人气日升的香港女明星杨千嬅,昨天下午出现在浦东国际博览中心,这位“大笑姑婆”在采访中却表示了对搞笑影视片的厌倦,并竭力推荐她和陈果新合拍的恐怖片《三更2之饺子》,借此希望外界能重新看待她的演技。

  杨千嬅此次作为网络游戏《梦幻西游》的代言人参加数码娱乐展览,一贯笑呵呵的杨千嬅爽朗地承认,也许因为她的性格和游戏中的角色吻合,才会被挑中担任代言人。当记者 问道“你一直给人乐呵呵的印象,你是不是觉得搞笑就是一种天赋?”杨千嬅正色道:“虽然拍戏中要经历痛苦的折磨,但逗人开心我有很幸福的感觉。拍了这么多戏,大家都认为我能搞笑,但我不想被固定在这个角色上。以后我想拍更多剧情片,通过人物角色的深度发掘和变化,让观众认识到我不仅可以搞笑,而且也能演剧情片。”

  杨千嬅的最新作品———恐怖片《三更2之饺子》,由著名电影人陈可辛和陈果分别担任监制和导演。杨千嬅在片中扮演年过四十的变态主妇,绞尽脑汁下想方设法希望保持青春挽回丈夫,给人惊悚十足的新印象。杨千嬅得意洋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拍恐怖片,开头的压力也好大,开拍前一个月我几乎天天闷在家里,仔细研究剧本,好在陈果帮我入戏很快。以前演喜剧靠的是夸张的肢体和口头语言,这次增加了大量没有对白的表演,依赖于眼神和面部表情,给人挑战很大,相信会颠覆我以前留给大家的印象。”

  在新一代香港娱乐明星中,杨千嬅也是少有的影视歌三面出击并同时有所斩获的艺人。杨千嬅虽然忙于演戏,但是对于唱歌丝毫不肯松懈,她介绍说:“我刚刚办完在澳大利亚的演唱会,马上还有新的粤语唱片会推出。”杨千嬅的音乐一般都锁定了人山人海和林夕等固定合作对象,当被问及其中的原因,杨千嬅笑着说:“我真的不是对他们特别偏心,像人山人海他们不仅是我工作的伙伴,也是生活中的朋友,他们很能了解我的真实感受。可以说没有他们的细心启发,我就不会在音乐上获得这么多肯定。”作者:晚报记者武鹏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