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已经正式注册结婚 与经纪人分道扬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57 千龙新闻网
布兰妮已经正式注册结婚与经纪人分道扬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

  九月末,小天后布兰妮与舞蹈演员凯文假结婚一事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公众纷纷指责布兰妮。近日,布兰妮的发言人蕾丽丝终于证实,布兰妮已经名正言顺地与舞蹈演员凯文结为伉俪,但同时布兰妮也与其多年来的经纪人拉瑞-鲁道夫分道扬镳。

  当记者问及布兰妮的结婚证书是否都已齐全时,蕾丽丝说道:“所有的文件已经齐备,一切程序均具有法律效力。”

  就在上个月,22岁的布兰妮与26岁的凯文在洛杉矶秘密举行了婚礼。一些杂志还刊登了婚礼照片。然而事后不久,美国媒体就对这场婚礼的合法性提出了质疑,他们声称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证明这场婚礼完全是一出闹剧。而布兰妮也承认她和凯文还需要去领一张结婚证按照加利福尼亚洲法律,新婚夫妇可以在婚礼后90天以内领证。布兰妮还解释说,许多人建议他们二人在达成婚前协议之后,稍等待一段时期再领结婚证为宜。所以,布兰妮坚持认为婚礼是真实的。

  而提到鲁道夫,这位经纪人在布兰妮13岁的时候就发现了她,并帮助她成为美国最当红的歌手之一。自1999年首唱一炮走红后,布兰妮已售出多达6000万的唱片。《宝贝,再多一次》以及随后发行的《哦,我又做了一次》,《布兰妮》,使她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头三张唱片都名列流行唱片榜首的女歌星。

  而近日,鲁道夫宣布他们“将不再打算将二人九年以来的合作关系继续下去”。他在发言中说:“我和布兰妮都认为我们已经做完了我们在一起能做的所有事情。”蕾丽丝则表示布兰妮与鲁道夫的分手是友好的,目前还没有决定由谁来出任布兰妮下一任的经纪人。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