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专访:爱上黄家诺是上天对我的眷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58 千龙新闻网

  没有,这很难。我觉得男人遇到困难,要自己想办法努力克服。通常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不可能轻易要女人帮他。家诺的生活方式很悠闲很自在,事业方面不是那种特别有野心的,这是他的个性使然。所以我不会逼他怎样做,但我希望他能无形中有些改变,比如在外面感觉到我给他的压力,他能有所促动,我希望他能把压力变成动力。毕竟男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比较好,我留意到他也有一些计划,但他不是很冲动的人,通常准备比较充分了才会做。

  你们恋爱之初,因为你比黄家诺大8岁,所以外界并不看好你们这段恋情?

  他的实际年龄没有多少人真正知道,我也不想向别人公报,其实我们的年龄差距并不是很多。我经常开玩笑说,我每年都被加一岁,他每年则被减一岁。我觉得两个人相爱年龄并不是问题。如果我找一个男朋友比我小20岁,但他很宠我,人品也很优秀,那年龄根本不是障碍。

  香港媒体经常拿我们的年龄差距渲染,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解释他到底多大,我不太重视别人怎么看我,因为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很赞同你的做法。只要我和我爱的人在性格方面很合得来,这样就够了!我对现在的生活自得其乐。

  虽然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婚姻这种形式上的约束并不重要,但心的归属感还是很必要的。你现在是心有所属还是仍然有一些彷徨?

  我觉得没有彷徨。(很坚定地)我对自己蛮有信心的,在感情上也很儋定。我是一个做事很周全,心里比较有数的人。(你对他有信心吗?)有信心,所以我们在一起感觉蛮舒服的。

  “不情愿拍一辈子的戏”

  你说你现在要充分享受生活,这种生活态度是随着年龄增长而来的还是由于事业成功所致?

  我很了解这个行业,因为我爸爸也是演员。我不愿意拍一辈子戏,通常女演员的演艺生命是有限的。我以前打算三十岁就退出演艺圈,现在已经拉长了很长时间。我从出道到28岁期间,拍戏机会并不是很多。过了28岁,才开始拍了很多不同的戏,28岁到32岁四年的时间,拍了几十部电影,做的工作相当于以前几年的总和。

  我没有想到我能坚持到现在。我一直觉得女演员不可能做到这样,所以我很欣慰。我现在是边工作边享受生活,这其实是我的一个梦想,它提早来到了。我已经得到了我要的东西——拍了很多的电影,赚了一些钱,有比较好的收入和一份让自己安定的感情。我很满足,我不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女人——渴望爱情、喜欢跟朋友聊天、喝茶,跟爱人一起看戏、做运动。

  我希望有机会转行能做些其他的事情,我一直在找,但是可遇不可求。我不想用自己赚来的钱做投资,这样风险太大。我觉得人一生不可能只从事一种职业,我希望能有新的尝试。我现在对穿衣打扮方面的事很有兴趣,我没想做太大的投资,一点点做起吧,试试看。第4页

  作者:王江月 岳亮

  (来源:北京青年周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