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巧巧网上征婚,闹剧?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继10年前,女演员李怡青“10万元买断报纸头版征婚”轰动全国之后,女演员金巧巧10年后再度上演此剧,只是所借媒体由报纸升级为网络,一场“金巧巧网上征婚”的噱头让众人大跌眼镜。

  自曝无爱网络征婚

  消息一开头就表明“日前,金巧巧正在大理出演由江苏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如此显眼的标榜,又是一个炒作确凿无疑。消息中,金巧巧再三表示,自己生活圈子太小,至今没有爱情,所以目前正在某某网交友网站上征婚。并称:“是我爸爸想出的办法。他帮我拟出了征婚条件,取了英文的网名,叫‘金斯基’。还贴出了我本人的照片。”

  至于征婚的条件,金巧巧则表示“学历一定要有本科以上的学历。这点很重要。因为这是一个人起码所具有的教养,没有这一点,我不会考虑。”虽然事隔多年,可金巧巧每每提及感情时仍总不忘了再提吴启华,这次也不例外,她说:“我和吴启华分手后,就没有爱情了。”

  后悔公布邮箱

  昨日,当记者就此事致电金巧巧时,很明显她已经为此做足了准备——记者刚刚报上家门,她便一口气报出一个固定电话,让记者打过来。

  金巧巧说,两个小时里,她已经为此事接了数百个电话了。“全是问这事的。我现在只想说两个字,就是后悔。”随即便很流利地一口气告诉记者,首发征婚稿子的正是目前她所在《喜气洋洋猪八戒》剧组负责宣传的人,“当时她只是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说没有,我还在网上交友呢,事情就是这样开始的。我没有在网上征婚,我只是交友,当然我也不会知道最后结果会是怎样的,只是一切顺其自然。”

  “我现在后悔死了。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口无遮拦,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一点都不考虑后果。”

  金巧巧说以后自己一定会注意,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免得总给自己惹麻烦。不过,临了她还是把自己的邮箱告诉了记者,“哎呀,我要是告诉了你们公布出去,我的邮箱不就炸了吗?嗯……(思考)算了吧,还是告诉你们吧,是jqq.jin@vip.sina.com”。不想炒作却又给记者留下邮箱,明显是让记者公之于众,如此不巧妙的伎俩着实让记者有点哭笑不得。

  投资方:是她自己在炒

  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是江苏福纳公司投拍的第三部“猪八戒”系列影视作品。不少人怀疑此事是剧组为了宣传而做的炒作。

  对此,福纳公司的老总范小天昨日有点激动地对记者说,他本人根本不知道有此事,而且“我们根本不会为了炒作而宣传。那个作者确实是剧组负责宣传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她所做的就是炒作。炒作根本是不可能的,是她金巧巧自己愿意。人家不说又怎么会有人去写呢。”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炒作三大伎俩

  对于金巧巧的炒作法宝,有人归纳了三点。一大法宝便是谈角色。自从和吴启华分手后,金巧巧就很少有影视作品问世。对于这一点,金巧巧说,她是想转型。

  在任何场合下都要标榜一下自己的爱情,已经成了金巧巧的必修课——第二大法宝:“如果我有爱情,我会放弃一切的,不做演员,不做制片人,只要我的爱人这样要求我。但我会做别的行业。一个女人,必须在经济上保持独立。”

  第三大法宝——提到爱情就必然会提吴启华,这也是金巧巧每每必出的杀手锏:“和吴启华两年半的爱情,至今也时常回忆起美好的故事。”

  此外,金巧巧一再更正,网上关于她的个人简历中,有关她出生于1975年的说法是完全错误的,她至今也不知道是谁误写了她的年龄。不过,究竟是多大,金巧巧说,反正比那个年龄小。但自己总是被观众误认为是老演员了。记者贺沂沂

  金巧巧情史

  初恋

  2002年8月,金巧巧和吴启华被曝争吵中分手,金巧巧坦率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如此认真地爱一个人,但“吴启华爱我的程度远没有我爱他的深”。而吴启华却大谈孩子和责任,声称和金巧巧在一起很不开心,轰动一时的爱情最终还是宣告结束。

  绯闻

  广东影视商人宋祖德欲送金巧巧“保时捷”事件掀起了轩然大波,宋金绯闻曾一时甚嚣尘上,金巧巧却一口咬定自己与此事毫无关联,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我要是碰了车钥匙我就不姓金。但如果对方确有赠车的诚意自己当然也会欣然接受。”然而金巧巧的身边人却证实她确实开过这辆保时捷。实习生杨阳整理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