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拄拐杖宁波演谋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孙伊)已于10月3日提前出院的南京籍演员王伯昭,昨日在宁波的电视剧《别让眼泪流过夜》剧组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与《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的合约在本月5日已全部结束,是否会再进组拍完剩下的戏,要看他们与《别》剧剧组洽谈借人的情况,两天之内将会有结果。

  王伯昭非常感谢《别》剧制片方上影厂对自己的厚爱与关照,由于他腿伤行走不便, 剧组让他拄着拐杖走进镜头,并为此修改了剧本,将他所扮演的秦主任一角变成了瘸子。王伯昭说:“这部戏是我8月份签的合同,因为被打住院我建议他们换人,但他们坚持还要用我,为我改剧本,等我出院再拍。我被他们的诚意打动,所以提前出院进组。他们对我实在不错,知道我行动不便,还特别为我准备了两名助手。片中我演一个谋士,是主要角色之一,要拍到11月20日。我的身体还在复原当中,目前还不能正常走路,医生出院报告上写的是‘左大腿软组织严重损伤’,建议在家静养1个月,但冲着解导的诚意,我豁出去了。”

  《别》剧剧组对他的照顾有加,而《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至今却还未付清王伯昭的住院费。“第一次送来3000元,后来又给过1000元,但这比起高昂的各项医疗费来说根本是杯水车薪。而且剧组也没有正面表示过如何解决,缺乏诚意。尽管如此,如果双方剧组能够协调好,我仍然愿意回去拍完余下的戏,这一两天就会有最后的结果。但我这么做,不是为了剧组,也不代表我原谅了张、谢二人,只是完全为了我的艺术良心去做的。所以,如果《小鱼儿与花无缺》剧情需要,我回去后也不会拒绝与张卫健演对手戏。”王伯昭表示,状告张、谢二人的官司已于上月25日全面启动,面对这种原则性问题,他不会做任何让步,也就是说张、谢二人接受法律制裁的日子已指日可待。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