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巧巧不掩饰成名渴望:有机会我能红过巩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虽然演过几部戏,拍过几个广告,自己还投资拍摄电视剧,但演员金巧巧的知名度依旧停留在“香港男演员吴启华的前女友”上。昨天,一则关于她“网上征婚”的消息一下子把大家的目光吸引住了。坐在大理《喜气洋洋猪八戒》剧组下榻的房间里,她一连接了好几个电话,接到南京日报记者电话时,她叹了口气,先声明:“我绝对没有网上征婚,只是想要多交点朋友。”言谈间,聪明的金巧巧掩饰不住对成名的渴望,更是笑称自己还没巩俐那么红,不然出门一定要戴墨镜。

  对于这次的“网上征婚”,金巧巧无奈地声辩“绝对不是炒作”。“我就弄不懂,我也是个人,为什么我就不能上上网,交个朋友什么的?大家为什么觉得我做什么事情都在炒作呢?我也该享受普通人应该享受的权力!”金巧巧说,网上的那个帖子绝对是真实的,不过媒体记者夸张的报道让本来好好的“交友”活动变成了“网上征婚”活动。“大家现在搏的就是吸引眼球,如果不是那个大标题,今天肯定不会有那么多人来找我的。”

  金巧巧坦言,自己常年在外拍戏,除了在家和父母看电视,基本上没有时间和娱乐圈以外的人有所接触。“我觉得现在我的交友范围太小了,我想多认识些人。所以我在某某交友网上发了自己的信息,给自己取了个名字叫‘金斯基’,还附上自己的照片。”言谈间,金巧巧对自己的网上征友活动颇为得意。问她有多少“男性朋友”回信时,她更兴奋地表示已经有很多人了,“什么白领啊、建筑师啊,各行各业的都有一些。”她颇为自得地说,“虽然我的照片挺漂亮,但是网上还是有很多人不认识我,问我叫什么名字,弄得我都有点伤心。我想可能我还没有巩俐那么红吧。不过我会慢慢和这些男士交往的,希望能在里面找到几个志同道合的人。”

  谈到巩俐那样熠熠生辉的大明星,金巧巧忍不住羡慕道:“人的机遇很重要,其实现在内地和巩俐一样有实力的女演员还有很多,只是大家的机遇不如她好罢了,如果我也有那么好的机遇,我相信肯定会更加红的。”对于自己的将来,她说并没有想得太多,“我只希望现在这个‘征友活动’能继续下去,但也不要太向‘征婚’方向发展,我不想那么高调。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我表演上的事。”

  对于前男友吴启华,金巧巧很不耐烦地要求记者不要问了:“那只是过去时,我还有我的未来,不想一辈子藏在他的阴影当中。”就连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她也是轻描淡写地说只是“客串一把”,不想过多和电视剧掺合到一起,让人觉得是在炒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