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龙女”刘亦菲拍戏 刘妈妈“搬家”进九寨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日,刘亦菲母女与《神雕》剧组一起到达成都,中午稍作休息后,转机直飞九寨沟。选角过程中颇受争议的“小龙女”刘亦菲,一直受到媒体关注。出现在双流机场的她个子高挑、长发齐腰,牛仔裤配毛衣显得很时尚,说话声音特别温柔,面对热情影迷,不时莞尔一笑,颇有“小龙女”的味道。陪着女儿一起来的刘妈妈,蓄一头随意的卷发,身穿紫色T恤、运动裤,把上衣系在腰间,非常漂亮。

  大堆行李自己背

  一到机场,精干的刘妈妈就把几个超大皮箱放在手推车上,一个人推出机场。刘亦菲背着小包,和朋友一起推着自己的行李紧随其后。路上遇到坎,旁人帮忙,母女俩马上道谢,但都拒绝别人帮忙推行李。遇到车无法推行的楼梯,母女俩都取下行李,自己背着走上去,别人帮忙提包,刘妈妈总会抢先一步说:“不行,不能让你背,太重了。刘亦菲10岁就和妈妈到美国念中学,呆了5年,所以自理能力很强。

  妈妈“搬家”进沟

  中午吃饭,刘亦菲先点了榨橙汁,再轻轻地问:“妈妈,喝什么?”刘妈妈笑笑:“随便吧。”忙着帮女儿夹块生鱼片。怕女儿进沟后没有好吃的,她又夹了一块乳鸽放到女儿碗里,让旁人好生羡慕。刘亦菲14岁开始拍戏以来,妈妈一直跟在她身边。刘妈妈说:“我带了榨汁机、小饭煲,像搬家似的,就怕她吃不好。”

  水中戏吓坏刘亦菲

  直至昨日中午,刘亦菲还没看到剧本,只知道九寨沟风景很漂亮。当问及怕不怕拍水戏时,刘妈妈说:“她还不知道,是有一场戏在水里拍,而且在晚上,不知道有没有变动。”一旁的刘亦菲听到,非常惊讶地看着张纪中,问:“真的吗?”张纪中点点头。旁人问:“刘亦菲的身体能行吗?那么凉的水?”刘妈妈再没吭声,只做出无可奈何的表情。(记者杜恩湖范东波 李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