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浑身散发着成熟魅力 梁家辉要学做上海小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00 千龙新闻网

  近日,影帝梁家辉亮相恒隆广场,为波尔手表作代言。一身贴身的西服,没有穿衬衫的最新时尚装扮,让46岁的梁家辉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梁家辉坦言最近都在上海逗留,会呆到11月份,因为他将要出演王安忆笔下《长恨歌》里的程先生。对这个新角色,梁家辉表示目前正在不断积累中,比如学习上海话,学做一个上海男人。但当记者要求他现场说几句上海话时,他马上谦虚起来: “不要了,还是说国语比较好,等我练得更好的时候再说给你听。”他希望记者们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梁家辉透露,关锦鹏导演将把他的角色放大,展现一个与小说中略有不同的程先生。在小说《长恨歌》中,程先生只是一个主要角色,而在电影版中,程先生将成为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将用相机记录女主角王琦瑶的一生。

  近几年梁家辉电影的产量与以前相比有了明显的下降,他表示一是因为体力已经不允许自己像以前那样付出,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则是要照顾到家庭。“以前拍戏太忙,陪家人的时间自然很少,现在我想要多陪陪他们,补偿一下。”梁家辉同时透露,他非常喜欢探险,明年有计划要去南极探险。

  作者:周斌

  (来源:新闻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