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超仪被影射在派对吸毒 要告某周刊诽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何超仪被影射在派对吸毒要告某周刊诽谤(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仪,指《东周刊》刊出一篇有关娱乐圈中人吸毒情况的文章,虽然文中全以化名相称,但她表示从文章的来龙去脉,不难令人联想到年前她所举办的生日派对。超仪指文章在影射她,另有关化名更是指她的好友,因此入禀高等法院控告《东周刊》诽谤、禁制对方再刊登有关诽谤的报道及索取赔偿。

  多名艺人牵涉其中

  原诉人何超仪,答辩人东周刊出版有限公司。入禀状透露,该篇刊登于今年六月三十日的第四十四期《东周刊》,名为“求婚派对可卡因任食,揭娱圈吸毒惊人花款”的封面故事,谈及一名“千金小姐”于年多前所开的派对,当晚“千金”的男友曾向她求婚。文中又引述多名娱乐圈中人有出席派对,但均以如“性格天后”“谷底王”等化名称谓,又引述如“性格天后”和“谷底王”第二度复合等。何指出,她于○二年的Boxing Day曾于铜锣湾开生日派对,并邀请多名娱乐圈友人出席,多份报刊包括《东周刊》于去年初曾广泛报道,当晚何的男友向她求婚,同时有两名影艺界人士亦在当晚复合。

  何认为,读者在阅读该文时,会认为当中所指的人是她。她称,该周刊应知道文章内容有高度诽谤性,并令她的名誉受损,因而要求法庭颁令禁止该周刊再刊载有关文章,同时亦要求就她的损失索偿。

  何超仪昨日在电话中表示:“所有都交给了律师处理,不方便讲!”而陈奕迅的经理人陈家瑛只说:“她就她告啦,我未看过这篇报道,暂时都不会有行动!”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则谓:“都不是讲我,都不是讲谢霆锋,为什么要告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