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釜山国际电影节:梁朝伟电眼射晕李英爱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1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釜山国际电影节:梁朝伟电眼射晕李英爱 (图)
梁朝伟与李英爱。

  南方网讯据香港媒体消息,梁朝伟的魅力非同凡响!专程赴韩釜山影展宣传《2046》的伟仔,除了风靡当地的影迷外,昨日(8日)出席大会举办的座谈会时,只凭三言两语再加一个眼神,便令韩国人气女星李英爱当场晕得一阵阵,脸泛红霞,伟仔一双电眼果然名不虚传。

  梁朝伟昨日继续在韩国宣传《2046》,更应邀出席座谈会与fans作近距离接触。而曾演出《春逝》的韩国女星李英爱,昨日得偿所愿,可以在座谈会上访问伟仔,俊男美女吸引了数百fans捧场。

  伟仔:爱情似泡菜

  虽然李英爱大部分时间都表现得很害羞,经常低头沉思,但当听到伟仔说:“李英爱是个非常出色演员,我好希望可以同她合作。”她即禁不住面红红地说:“可以同梁朝伟见面真幸运,他是大明星,不过一点架子都没有,令人感觉亲切。”说罢更向伟仔报以微笑,以示谢意。

  而伟仔被问到对爱情的看法,他巧妙地作譬如说:“爱情就好似韩国泡菜,开头味道浓烈,吃吃就惯了,但我对爱情存有悲观看法。”

  女fans护送返酒店

  而前晚过万名观众睇完《2046》后,报以掌声赞扬伟仔的出色表现。伟仔与王家卫则结伴出席酒会,两人即成全场焦点,当两人徒步返回附近的酒店时,大批女fans更自告奋勇为两人开路。

  另外,昨日有日本报章指《2046》的日本投资者及木村所属的事务所施压,才令木村在日本上映时由七分钟加至二十分钟戏,更有指木村连番缺席宣传,全因与导演不和所致。而有不少影迷则在电影节官方网站投诉大会安排混乱。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