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拍了1/3钱花去一半 《七剑下天山》超支严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徐克武侠剧《七剑下天山》即将结束在新疆的拍摄,转战浙江横店。昨日记者获悉,剧组在进行成本核算时,发现已经严重超支,戏才拍了不到1/3,但钱却已经花了将近1/2。

  那么钱超支在哪里呢?投资方有关负责人说,开始一听这消息吓了一跳,但在具体了解每一项开支时,又找不出什么问题,除了环境影响耽误拍摄外,还有不少是导演要求拍摄 质量反复重拍造成的。之前除了《天地英雄》外,很少有影视剧把新疆作为主要外景地拍摄。这次超支最大的原因就是气候,经常头一天晚上搭好了景,第二天一早去拍,发现景全被风雪卷跑了。为此,投资方紧急新派财务人员“扎紧”剧组钱袋,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严格控制成本。

  拍摄时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也让剧组人员胆寒。剧组每日从驻地到外景地都要走4个多小时,而且都是崎岖的山路。剧组在开拍的第二天就遇上了山路塌方,好在没有砸到车上。由于山中信号不好,无法及时通知路管部门修护,好在道具车上有些铲子和锤子,演职人员们只好自己动手齐心协力开出一条路来,这才勉强通过。由于路途遥远,剧组安排了厨师在片场做饭,但之前没有料到地处高原,不要说没办法煮熟饭,就连烧开水都不可能。结果,拍了两个月的戏,演职人员们就吃了两个月的“夹生饭”。(李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