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家卫:《2046》确有缺陷 叙事方式难为人接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07 千龙新闻网

  王家卫的《2046》上映后不少观众反映看不懂,这的确不是水平问题。在7日上市的《2046》加长版碟片中,王家卫在36分钟的幕后花絮里首度承认影片的确拍得有缺陷,尤其是叙事方式难为人接受。同时,他还透露这部电影拖延达4年之久的原因,除了大腕的档期问题,还有剧本的原因。

  在《2046》的碟片中,除了影片本身以外,最受关注的就是36分钟鲜为人知的幕后花 絮,其中包括了王家卫、章子怡、梁朝伟、木村拓哉、王菲、刘嘉玲等人对这部电影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导演王家卫也首次透露他对《2046》的详尽想法,包括一些细节处理的幕后,片中还有哪些不足等等。另外,幕后花絮也收录了演员对各自角色人物性格的分析。对观众普遍反映《2046》有些看不懂,王家卫做了自我检讨,笑称是叙事方式的问题。

  据《2046》影片出品方广东飞仕市场部邓经理透露,《2046》影碟分普通版和收入了幕后花絮的加长版,后者专为喜爱王家卫的影迷而准备,以便他们在看不懂的时候通过幕后花絮增加对故事的理解。

  作者:吴晓铃

  (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