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着传统服装现身京城 慈善活动献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16 千龙新闻网
  以一身中国京剧装扮演出《银色年华》的张娜拉。
张娜拉着传统服装现身京城慈善活动献爱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身着韩国传统服装的张娜拉。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昨天下午,韩国小天后张娜拉一身传统民族服装打扮现身京城,召开“张娜拉爱心慈善活动”新闻发布会。

  本次慈善活动将于10月18日举行,届时会有中韩企业、团体以及影迷参加,张娜拉将在现场进行精彩的表演,并号召大家为陕西、甘肃、天津的贫困学生捐款。

  虽然是慈善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张娜拉仍不忘大力宣传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银色年华》,她第一次向媒体播放了这部20集电视连续剧的片花。

  这部电视剧是为了纪念中国电影100年和北京电影学院建立55年而拍摄的,由北京电影学院制作,谢飞担任导演,张娜拉第一次与中国演员合作,扮演一名韩国留学生。剧中的她除了在电影学院学习表演之外,还学习中国京剧。整部戏以北京电影学院的不同参演学生为中心分为十个故事,但张娜拉是除了饰演班主任的程前之外,惟一一个贯穿始终的主角。

  作者:雷丹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