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秋歌坛不平静 聆听实力女将描述不同爱情心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19 千龙新闻网

  虽然新人辈出,但歌坛总是有一些经典的好声音让人忘不了。近日,又有多位歌坛公认的实力女星将同时推出新作,用她们的声音和动听的旋律,描述女人在爱情里的不同心态,让长假后的工作时光,也变得轻松起来。

  林忆莲穿越伤痛

  2004年林忆莲经历了婚姻的失败,新歌《有泪尽情流》似乎正是她心情的真实写照,歌中写道“凭着你给的勇气,让我继续……”,表达出在感情受挫时,借着尽情流泪来治疗心情,然后继续向前的坚毅勇气,是一首带有希望的温暖歌曲。《有泪尽情流》收录在音乐合辑《闭上眼睛去旅行3》中,在清新流畅的曲调中,凸显出林忆莲的干净嗓音。

  张惠妹再现激情

  近日,“魅力天后”张惠妹推出了以摇滚为基调的全新专辑《也许明天》,再现她的澎湃激情。张惠妹在上张专辑《勇敢》中,曾以化名发表她的创作。这次她不但承担了更多的作曲任务,还主动与作词人作了充分沟通,让大部分的歌曲都能够真实表现她原有的想法,呈现出更深层的张惠妹,也为她自己拓展出更大的创作发展空间。

  刘若英“听说”爱情

  刘若英最近分身乏术,除了忙着新专辑的录制,还要拍广告、电影,连中秋节都在北京参加广告代言记者会。新歌《听说》近日由45家电台同步进行了全亚洲首播,反响强烈。《听说》是一首描述分手后的恋人之间微妙心理的歌曲,歌词直击听者内心,据说刘若英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曾感动得流泪,不知道经过她的诠释,《听说》是不是能够打动更多的歌迷。

  叶蓓沉醉“幸福深处”

  距离上一张专辑《双鱼》发片3年之后,“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叶蓓近日推出了最新专辑《幸福深处》。这张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歌词依旧延续了“校园民谣”时期充满人文关怀的特质。曲风上也更加多元,轻松的旋律让听者想随之舞蹈,体现了叶蓓自然真实的一面。

  作者:夏琦

  (来源: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