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乱修改剧 李安被美国编剧当众大骂英文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著名华裔导演李安日前当众遭到了正在合作新片《断臂山》的美国著名编剧赖瑞·麦克莫瑞的辱骂,后者嫌弃留美多年的李安英文太烂,胡乱修改剧本。

  因为《LonesomeDove》(寂寞之鸽)获得过普立兹奖的作家赖瑞·麦克莫瑞日前与著名华裔导演李安合作新片《断臂山》,但当他发现李安拍片的情节,竟然背离他的原来故事 时非常气愤,居然就在二人当众讨论时大发脾气,大骂李安根本不懂得什么叫“西部语言”,就给他乱改剧情。

  由于《断臂山》是描述两个同性恋牛仔从年轻到老的爱慕经过,因此影片中有大量的“西部语言”。编剧赖瑞·麦克莫瑞对这些台词都进行过精心的考察,所以当他发现李安对剧本有修改时自然十分气愤。赖瑞·麦克莫瑞事后表示,自己是在跟李安作坦率沟通,但他不否认自己批评李安根本不懂英文。据悉,平日温文尔雅的李安对此批评气急攻心,强烈要求在该片加拿大Calgary的片场上禁止赖瑞出没。对此电影公司FocusFeatures都站在李安这一边,说赖瑞反应过度,对人的态度很不尊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