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虎兄虎弟》10-9全国公映 将在动物园办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08 千龙新闻网

  这是一部关于动物,大自然,友谊和家庭的电影,那些关心和喜欢动物的人肯定会喜欢这部电影,影片的动物特效和剪辑做得非常地漂亮,强烈的真实性令人惊叹。——JamiBernard(纽约每日新闻)

  《虎兄虎弟》是一部“令人惊奇的,充满艺术气质的,非常纯净的电影。” ——《时代周刊》记者

  随着中法文化年的法国年的到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并发行的法国故事影片《虎兄虎弟》于10月9日正式开始在全国影院公映。为了配合影片的上映,影片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在北京动物园召开了影片首映式。

  正如影片的名字,这部影片的主角并不是我们人类,而是两只可爱的老虎。故事讲述的是两只性格迥异的老虎不同的命运,而最终两兄弟重新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动物王国。此片的导演是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他曾导演过《熊的故事》、《情人》、《决战中的较量》等广为人知的影片,并多次获得过奥斯卡、法国凯撒以及柏林电影节等众多奖项。并当之无愧的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法国导演。2002年10月阿诺导演带领剧组远赴柬埔寨拍摄《虎兄虎弟》。柬埔寨文化部官员称该片是在柬埔寨拍摄的所有影片中最重要的一部。

  对于这部《虎兄虎弟》,导演非常有自信地说,这部充满美感和诗意的电影是他所拍摄的十部电影中最喜欢的一部。在某些方面,它和《熊的故事》非常类似,都是将镜头的焦点放在了自然和动物的角度。而在他的影片里,每个镜头都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气息。这也正是与众多好莱坞商业影片最大的不同之处。这部影片在法国的首映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影片刚一上映就登上了票房的冠军的宝座,影片凭借感人的故事、精彩的画面以及老虎们出色的表演和发人深思的主题在世界各国都受到欢迎。

  10月9日开始,这部影片将在我国各大影院与广大观众见面。为了唤起全社会对濒危动物以及环境的保护意识,影片的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在北京动物园科普馆举行了影片首映式,并认养了两只东北虎。首映式上,动物学专家为广大观众介绍了我国濒危动物的状况。相信这样一部不同寻常的“老虎唱主角”的电影会让影迷再次被两只老虎打动。在感受了《指环王》、《特洛伊》这样奇幻和史诗类型的巨片之后,《虎兄虎弟》将通过更细腻、更逼真的电影语言为我们展现最原始的动物以及人类之间的情感。正因如此,影片发行方对影片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因为前不久发行方曾经召开过一次影片试映会,结果80%的观众给影片打了满分,100%的观众表示愿意推荐给别人。按照发行方的话,“只要你看了这部电影,你就一定会爱上她。”(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