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婚成为娱乐圈的焦点 布兰妮的蜜月表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7:47 千龙新闻网
再婚成为娱乐圈的焦点布兰妮的蜜月表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小歌后布兰妮再婚令她成为近期娱乐圈一个焦点。

再婚成为娱乐圈的焦点布兰妮的蜜月表情(组图)
再婚成为娱乐圈的焦点布兰妮的蜜月表情(组图)
布兰妮的婚事备受关注。

  美国小歌后布兰妮和凯文·费德林上个月在洛杉矶举行了秘密的婚礼,布兰妮是近期“麻烦”明星之一,她的蜜月当然也过得与众不同。

  怒

  可乐泼向狗仔队员

  10月6日,一群“狗仔队员”守候在加州马里布(布兰妮价值千万美元的豪宅就在马里布)一家三文治商店门外,等待布兰妮和新婚丈夫凯文·费德林的出现,希望能够拍几张反映两人最新生活动态的照片。

  在苦候良久后,身穿粉色上衣的布兰妮和其丈夫终于出现了。可能是因为当时心情不太好,布兰妮一见到狗仔队的摄影师就来了气,她突然一抬手,把手中一大杯可乐泼向离自己最近的一位摄影师(见上图),那位摄影师被布兰妮泼个正着,可乐饮料还弄湿了他的照相机。小甜甜看着摄影师的狼狈样,居然咯咯大笑起来,并迅速跳进自己的汽车。妇唱夫随的凯文见布兰妮笑得那样开心,也跟着大笑,然后冲着那位倒霉的摄影师吼道:“谁让你靠得这么近,这就是下场!”

  喜

  终于补齐结婚手续

  10月7日,小甜甜布兰妮和新婚丈夫凯文·费德林正式履行了结婚的法律手续,布兰妮的法律顾问说:“所有的法律文件都已正式填好,并递交,现在他们的夫妻关系是合法的了。”

  22岁的布兰妮和26岁的凯文·费德林上个月在洛杉矶举行了一次秘密的婚礼,但是一家美国杂志对这次婚礼的合法性产生了质疑,称该杂志的调查表明:此次婚礼彻头彻尾都在作假。但是布兰妮回应说:他们虽然还没有填写正式的婚姻登记表格,但是加州法律允许在婚礼举行的90天之内才填写,并坚持说:这次她的婚礼是真正的婚礼。

  惑

  突然甩掉经纪人

  10月7日,布兰妮长期的合作伙伴———经纪人拉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和布兰妮共同决定不再继续他们已经长达9年的合作关系。拉里在9年前发现了年仅13岁的布兰妮,并一手把她带到今天的当红地位,拉里在声明中透露了他和布兰妮散伙的原因:“我和她都意识到一个简单的问题,我们已经把我俩所能一起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据了解,布兰妮和拉里的散伙是友善的,目前布兰妮还没有决定谁来担任她的新经纪人。(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