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华烟云》中旬开机 陈坤谢绝赵薇邀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9:08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电视剧《京华烟云》筹拍之初就引来颇多争议,一是赵雅芝出演的老版本深入人心,二是究竟由谁扮演姚木兰难有定论。昨天,记者从该剧制片方处得知,经过数月筛选,许久没有拍摄电视剧的赵薇最终赢得此角。不过,小燕子青睐的陈坤却由于档期问题无缘在戏中与其牵手。

  由于受到涉嫌打人事件的影响,传闻很早定下赵薇主演电视剧《京华烟云》一事也在 很长的时间里成了悬念。尽管制片方曾专门发表声明,支持身处打人事件中的赵薇,称公司将尽量为赵薇保留姚木兰这个角色,但单方面的努力仍然没能促使该剧有本质上的进展。昨天,记者致电制片方负责人了解到,《京华烟云》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已经确定于本月20日在北京开机,而迟迟未定的女主角也已经尘埃落定,和公司很久以来的设想和坚持一样,赵薇将出演女主角姚木兰,现在双方已经谈妥各项演出事宜,万事俱备只差签约。至于戏中其他演员人选,制片方告诉记者,“赵薇曾就这个问题和制片方有过商量,她希望剧中其他演员能有一个比较强的阵容,而且和一些有实力的演员搭戏,并点名希望陈坤来扮演姚木兰的丈夫。但我们与陈坤接触之后得知,虽然他本人非常满意这个角色,可是其他合约在先,档期实在排不过来,只能放弃。”

  据悉,目前争演姚木兰丈夫一角的男演员数量很多,其中更不乏国内几位著名的男演员,但最终结果制片方决定在开机仪式上揭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