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一月BEYOND重聚 叶世荣:将“光辉岁月”吼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9:0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文姜猛/摄 今报讯 提起BEYOND乐队,一大批歌迷至今还会保持着一种对他们的狂热,昨天,乐队成员叶世荣来到沈阳时代广场酒店光辉岁月爵士吧再次唱响《光辉岁月》、《大地》等人们熟悉的乐曲时,沈城歌迷领略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最大的变化就是叶世荣由鼓手变成了歌手。

  来沈阳因为一种缘分

  叶世荣是前天下午到达沈阳,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沈阳,这次来主要是因为一种缘分。“《光辉岁月》是一个歌曲的名字,恰好我遇到了起这个名字的酒吧。说实话,我喜欢在酒吧演出的感觉,让我想起刚出道时的样子。”叶世荣谈到“光辉岁月”时,脸上洋溢着一种幸福和自豪,毕竟那代表一个辉煌的年代。

  昔日鼓手今日变乐手

  当时的鼓手,如今的歌手,叶世荣转变也许是出于一种无奈,如果乐队一直存在,他根本不会让自己去实现这种转变。当记者问起这个话题时,叶世荣说,“歌坛都是一样的,当歌手只不过会有更好露脸的机会,谁也说不好你会不会红,就像刀郎,恐怕没有人再能像他这样火起来,他是不能被复制的,港台也不会有这种特例。”

  B EYOND明年一月再聚首

  叶世荣透露,BEYOND乐队的成员如今都在各忙各的,“现在我们也常常联络,但是很长时间都没有在一起唱歌了。”叶世荣目前组建了一支新的乐队,新的乐队跟BEYOND已经完全不一样,名字叫“ WINGBANG”,其实还有日本乐手,完全融入了国际元素,叶世荣在其中担当主唱,不过他一直坚信的口号就是“将光辉岁月进行到底”。据了解,明年1月,原来BEYOND乐队成员将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目前正在进行筹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