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票房打了双响炮,成龙表遗憾王家卫说感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9: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部是成龙阔别三年后进军内地的大作,一部是王家卫磨砺五年之剑,在经过国庆档期的考验之后,两片票房终于双双呈红,前片以4000万傲人成绩交卷,后一部的票房则正勇指3000万,日前,成龙和王家卫更是禁不住喜悦心情,双双表态。

  据悉,《新警察故事》上映至今,如愿拿下十年来内地港产片最好的成绩,交了一张4000万票房的满意答卷。对于这样良好的成绩,电影发行方的负责人北京保利博纳公司的总 经理于冬表示,主要是因为这部电影良好的口碑,一些看过的人认为这部电影不仅是成龙十年来最后的电影,而且也是华语电影十年中最好的电影。而在得知观众和媒体对《新警察故事》评价良好,且票房还在不断攀升,正在兰州拍戏的成龙非常高兴,但也十分惋惜,“实际上这部电影在早前也有计划安排角逐奥斯卡,但因为时间的原因没有安排上,实在是可惜。”

  在《新警察故事》票房一路走红时,唯一的对手只有晚它几天上映的《2046》,而它目前的票房也一直紧紧跟在《新警察故事》后头,昨日,从上影集团东方影视发行公司和北京川江联盟影视文化公司全国的放映成绩合并显示,《2046》上映10天的票房已超越2800万,并还在不断猛涨。

  昨天,身在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的王家卫导演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十分兴奋,并请代为转达对各地院线公司、影院的经理们和媒体朋友的深深谢意,“正是大家为《2046》所倾注的极大热情,为《2046》在国庆黄金档期的上映开展了许许多多创造性的运作,影片才会取得如此佳绩。”而后,王导还特别提到观众,“我十分在意观众的评判,观众是电影的“上帝”,华语电影有这么多观众的响应,孕育着华语电影兴旺发达的巨大机会。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