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德华北京一夜,几近完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0:14 新京报
刘德华北京一夜,几近完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帅气一刻 6万人尖叫+6万束荧光+1位天王的倾情演唱

刘德华北京一夜,几近完美!(组图)
深情一刻 刘德华一身古装打扮,骑着“马”直接上了舞台,最惊艳的是他还将《笨小孩》演绎成粤剧唱段

刘德华北京一夜,几近完美!(组图)
优雅一刻 华仔在银色月光中演唱《冰雨》

  “这种喊声我真是太喜欢了!在这里,我终于有了一点点当巨星的感觉!谢谢北京,希望明年我会再回来这里开演唱会!”昨晚,刘德华为工体的观众献上了一场本年度最惊艳、最热情、最用心、最让人留恋的演唱会。几乎从演出开始的第一分钟,全场观众的热情就被这个人点燃,没错,他就是我们真正的 天王———刘德华!

  第一分钟

  全场已经沸腾

  昨晚19点30分,不熟悉“刘德华风格”的观众还在陆陆续续进场之时,全场灯光骤暗,大会宣布“刘德华2004北京演唱会现在开始!”舞台上两扇巨型红色古门缓缓打开,一束灯光聚焦在舞台中央,观众们正在努力搜寻之时,一声巨大的鼓响———头戴礼帽、身着黄色燕尾服的刘天王忽然从舞台中央弹出,十几束焰火随之喷射,几乎从那一刻开始,工体就被刘天王的动情“演”唱彻底征服。

  当你置身其中,与6万人共唱《冰雨》、《谢谢你的爱》、《如果你是我的传说》、《缠绵》、《来生缘》、《天意》、《男人哭吧不是罪》时,当你望着全场6万束耀眼荧光而你也是其中一个时,当你不断跟随身边的声浪高喊着“刘德华,我爱你”时,一场演唱会能够带给你的所有兴奋、刺激、感动、忘情全都在那儿了———工体,刘德华带给我们的激情舞台。

  现场换装

  噱头大于演唱

  天王在舞台上穿着四角裤换装可谓此次演唱会上最大最好看的噱头。

  当“角斗士与狮子”部分结束时,一向给人“端庄正经”感觉的华仔突然说:“我现在要在这里换衣服,给你们三分钟时间去上洗手间啊。”说完,天王就真的在众目睽睽之下让一位女舞者帮他现场“宽衣”,全场立时响起阵阵尖叫。一会儿工夫,身着白色贴身背心、下面只剩四角短裤的刘天王就大咧咧坐在台上,他还和底下的观众打趣说:“你们在家不换衣服吗,有什么奇怪?”观众立刻用掌声答谢天王的“尽兴演出”。

  保持神秘

  只为观众惊喜

  刘德华出道20多年,对观众的熟悉让他不愧为“最会唱歌的演员”和“最会演戏的歌手”。前天,为了给北京这次处子秀保留住神秘,让观众现场体会“惊艳”,刘德华婉言谢绝了所有媒体的访问。因此在昨天演出时,连欣赏过他香港演出的我也看到了刘天王为北京演出带来的许多“不一样”。

  不一样的火爆开场,不一样的复古舞台,不一样的演唱曲目,不一样的现场调侃,不一样的感人氛围,一切一切的不一样,却来自于刘德华自己所说的:“我会用心地唱,我会用心地做,我的努力不会因为时间有一点点改变!”

  花絮

  站着看完的演唱会

  昨天的演唱会从刘德华出场开始,全场观众就不断站起来,后面的后面喊后面,后面喊前面,可是秩序永远是站起来、坐下、站起来、再坐下!观众情绪的不受控制前所未有。

  发稿记者不舍离去

  许多在现场拍摄演唱会照片的记者因为有截稿时间的限制不得不提前离场,可他们普遍反映此次刘德华演唱会的表演、音效、气氛绝对是今年北京所有演出中最好的,因为很多歌都会唱,记者们还不时跟着万人一起大合唱,所以到了中途要走的时候,一个个都表现得依依不舍。

  荧光点点宛如梦境

  在香港红馆的时候,记者置身于一万两千束荧光中时已经幸福得有点眩巍U獯卧?万人营造的满场荧光中,那种感觉实在宛如梦境,根本无法用语言形容。

  歌迷贴心送上红包

  1680元的超级票价也没有吓退歌迷会成员,身穿整齐橘黄色T恤的“华仔天地”歌迷买到了最前面两排的位置,不仅呼喊声整齐有序,连礼物都送得贴心———一个大大的红包,让爱收“利市”的华仔一下子喜笑颜开。(摄影本报记者徐万涛 记者尚娜雷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