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81封信》揭黑幕 刘晓庆阿峰“明争暗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0:39 新华网

  几乎一辈子都在是非圈里打转的刘晓庆,神清气爽后不惜把娱乐圈的丑闻、黑幕拿出来晾晾,推出了她格外看好的青春偶像剧《281封信》。为此,刘晓庆率领手下弟子齐刷刷亮相,播片花,卖力吆喝新人,场面煞是隆重,但这些都不足以引起媒体的太大兴趣,倒是坐在一旁的刘晓庆始终被摄像镜头捕捉着。

  刘晓庆给媒体的采访时间只有5分钟, 有效信息几乎为零。 看来要推荐此片,记者
只有从简单的片花和该剧宣传稿入手。

  卖点1:刘晓庆、阿峰 跑龙套也抓人

  50多了,男友还一茬又一茬换,在中国恐怕只有刘晓庆一人了,现在的男友被刘晓庆看作是救命稻草,恩爱夫君,估计没几个人不对他们感兴趣。以前耳听为虚,如今眼见为实,两个人即使在剧中跑龙套,也能满足观众的猎奇心理。剧中,刘晓庆和阿峰分别是两家演艺公司的老总,经过一段惊心动魄的明争暗斗,最终刘晓庆力捧的歌手荣登“超新星”宝座。看来,刘晓庆到哪儿都不服输,哪怕是在戏里。

  卖点2:刘晓庆的容颜

  和刘晓庆同时代走出的女演员,很多都演起了奶奶辈。可刘晓庆风韵犹存,还不时演演小姑娘。危难之时,有传言称刘晓庆快速脱发、皮肤松弛,皱纹一览无余。所以,在《281封信》里,刘晓庆的容貌肯定是个关注点,她真的老了吗?从记者近距离观察刘晓庆看,她光滑滋润的皮肤给人的印象是顶多40岁。

  卖点3:揭娱乐圈黑幕

  揭娱乐圈黑幕的戏之前有,但不成功。这部戏也用它做卖点,“第一次比较全面地揭露残酷的娱乐圈竞争的种种内幕:明星出名前‘卖身求荣’、摇头丸事件、殴打事件、同性恋传闻、排行榜的公正性等众多公众特别关注的敏感事件……”刘晓庆也曾表示戏里所涉内容有她从前的一些经历,这些在展开故事、表现主题时都特别讨巧,但怕的是剧情落入俗套。

  卖点4:新人

  刘晓庆力捧的新人在她强大光环的照耀下,似乎早就被忽略了。但能成为刘晓庆手中的王牌,也应该给他们添上一笔。刘晓庆不吝溢美之辞:“他们演得很出色,特别让我满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