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为《新警察》喊冤 票房惊人却未入围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被称为成龙十年来最好电影的《新警察故事》不仅如愿拿下了十年来内地港产片最好的成绩,超过了4000万的票房大关,目前正在向5000万大关前进。而昨天,记者通过该片发行方了解到,成龙除了对这样好的票房感到高兴以外,他仍然对《新警察故事》没有报名奥斯卡感到惋惜。

  票房直逼5000万大关

  十年来,没有一部港产电影超过4000万,但《新警察故事》做到了。作为电影发行方的负责人北京保利博纳公司的总经理于冬兴奋地透露,这一次《新警察故事》在黄金周期间再次发起了强大攻势,每日全国票房将近400万,表现出了强大的后劲。

  于冬表示,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开始向5000万大关进发,而这样的成绩是今年华语电影中除了《十面埋伏》最好的成绩。对于这样良好的成绩,于冬表示主要是因为这部电影良好的口碑,一些看过的人认为这部电影不仅是成龙十年来最好的电影,而且也是华语电影中十年来最好的电影。

  成龙为落选奥斯卡喊冤

  对于观众和媒体对《新警察故事》一片叫好的情况,在兰州拍戏的成龙非常高兴,而他在早前就表示这部电影是他十年来最好的一部电影。

  据这部电影的投资方——英皇公司负责人透露,实际上这部电影在早前也有计划安排角逐奥斯卡,但因为时间的原因没有安排上。成龙本人据说也是对这一次没有入围感到可惜,他说《新警察故事》没有入围无法代表今天港产片最好的成绩。但他同时也表示,无缘奥斯卡实际上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部电影能够真正让很多人惊呼是一个好片,那才是他最大的满足。(记者杨新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