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妮:不找同行做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由第一次与内地合作的港星温碧霞主演的反特悬疑片《凤凰迷影》,已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昨日,几位主要演员贾妮、寇振海、刘涛来宁为新剧宣传。聊到后来,贾妮笑说她像在做一个谈女人心经的节目。确实,经历过一些感情和事业的不如意,甚至是刻骨的刺伤,才有了现在满脸幸福摇曳的贾妮。

  感情

  现在的幸福是赌来的

  谈起与演员申军谊长达八年的感情,贾妮的脸上已找不到一点伤痛的痕迹,因为它们已沉淀在她心底,贾妮问记者:“看过最近的《中国式离婚》吗。”她说自己看了七八集,当时有一个强烈的感觉,让她去演的话,一定比蒋雯丽把人物演绎得更彻底,因为她也曾那样疯狂、偏执过。陷进绝望的谷底时,现在的老公谢晓辛出现了。他和贾妮七八年前就认识了,那时候他刚从国外回来,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看到贾妮那种样子,说:“嫁给我吧,我会给你幸福。其实我已经暗恋你很多年了。”就这样,贾妮把自己给嫁了。她昨天笑着告诫大家:“你们可别学我啊,我是先结婚后恋爱,这个幸福是我赌来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好运气。”贾妮现在更看中的是一个男人的修为,她说现在的老公就是一个素质很高的人,非常理解和支持她,有着各自的朋友圈子。“千万不要找同行的人,这样对彼此会保持一份探求的好奇心。”最后,贾妮还教大家一些小花招,“男人的浪漫都是女人教出来的,你可以适当放些小纸条在他包里,提醒他情人节啊纪念日啊到了。”

  事业

  当年的“韦氏”是争取来的

  在《大明宫词》前,贾妮已出道多年,拍了很多部电影和电视剧,都是温顺善良的角色,或者是坚贞的女革命战士,她笑着说:“‘韦氏’是我第一次演反派,却从此有了名气。其实李少红导演找到我时,让我演的是奶娘春嬷嬷,但我指着剧本里‘韦氏’的名字说,我要演这个。结果一试镜,导演说,就你了。”电视剧播出后,一篇名为《配角比主角好》的文章把多年默默无闻的贾妮和傅彪推上了浪口,提到傅彪,贾妮的眼神暗淡了一下,“我们十年前就有合作,那时候谁都没名,他住院时一直不让我去看他,还好这两天出院了,感觉他还好。”

  作者:金琎 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