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医生》(美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故事梗概:斯通是一个技术精湛的外科大夫。在赶往好莱坞霍布斯医院应聘整形医生这天,斯通因紧急避让路中间的三头水牛而连人带车冲进了格雷迪小镇埃文斯法官的围栏内。作为处罚,斯通要到格雷迪小镇义务服务32小时。格雷迪小镇民风淳朴,美中不足的是惟一的大夫因年龄太大而不能胜任工作。听说镇上来了一名医,以往门可罗雀的医院一下子忙得不可开交。

  由于自己一心要去好莱坞,所以斯通觉得在格雷迪小镇上的每一个小时就像度日如年。此时,斯通认识了露。露是医院的救护车司机,和丈夫威尼离异后,带着一个四岁的女儿生活。斯通和露之间产生相互的爱慕之情。“服刑”的期限终于结束,斯通告别了小镇,成功当上了好莱坞霍布斯医院整形医生。但在得知露并没有和一直追求她的恩瑞结婚后,上班第二天的斯通就毅然辞职,重新回到了格雷迪小镇。

  精彩视点:该片是美国大导演迈克尔·卡顿·琼斯拍摄的一部喜剧影片。主演米切尔·杰福克斯15岁开始涉足影坛,第一部处女作《里奥和我》使他大获成功,之后又在《精灵鼠小弟1、2》、《火星人进攻地球》、《美国总统》中担纲主演。

  播出时间:10月10日22 10CCTV 6(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