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上天鹅湖”火爆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国庆期间南京的某场演唱会,演出前出现了以“10元统一折扣价”抛售门票的情况,给不太景气的南京演出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周华健演唱会”的主办方日前发表了“誓除票房毒瘤,打折退一赔二”的声明,决心向影响演出市场健康的“后期低价抛售”毒瘤宣战。而本月19日、20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全本《天鹅湖》票房情况如何呢?

  记者日前采访了江苏省文化传播中心吴顺顺主任。吴主任介绍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是世界最顶尖、惟一能够全剧演出《天鹅湖》的冰上芭蕾舞团,主要演员多为俄罗斯、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日前在北京、上海两地均连演8场,最高票价为880元,几乎场场爆满。我们对南京市场现状作了评估,所以只演两场,而且票价定位比上海、北京低。离首场演出还有10天,但南京冰芭演出票房已热,两场演出的580元、380元及80元三档票已全部告罄,最具有吸引力物超所值的是三张280元票以及优惠售500元的家庭套票。由此可见,对于日前的杨丽萍《云南映象》、中国歌舞团的《秘境之旅》等艺术精品演出,南京观众有着极大的热情。要想维护好票房价值,保护前期购票观众的消费权益,其关键在于艺术产品的质量和运作模式。

  作者:杨晔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