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怨梁朝伟与巩俐吻戏太激烈 害粉丝心痛患失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4:02 千龙新闻网

  梁朝伟为电影《2046》马不停蹄地宣传,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活动时,为了与南朝鲜影迷见面,连晚餐都放弃,但影迷却对他在电影中一幕与巩俐35秒吻戏有怨言,一位影迷希望梁朝伟拍吻戏时不要太投入,因为看过电影当晚,她心痛得整晚睡不着,害梁朝伟不知该如何回答,只有一笑置之。

  与南朝鲜氧气美女李英爱见过面之後,梁朝伟釜山之行未停歇,随即又与导演王家卫 赶往位於釜山南浦洞的PIFF广场为《2046》造势,引来大批影迷包围,现场还有附近的电影学校、杂志及电影公司相关人员,使得会场被挤得水泄不通,不少路人还拿手机捕捉梁朝伟的身影,使得现场交通大乱。

  梁朝伟难得到南朝鲜一趟,希望能与每位影迷对话,因此将影迷分四批接见,花一小时的时间,跟她们近距离接触。影迷把握机会送上礼物,提问问题也是五花八门,包括「南朝鲜食物是否对胃口」、「酒店是否好入睡」之类的,还有一位超级粉丝哀求梁朝伟以後拍吻戏不要太投入,因为她看过梁朝伟吻巩俐一幕之後,难过得睡不着觉。

  听完南朝鲜影迷的心声,梁朝伟表示,影迷对他的好,常常都令他十分感动,记得有一回也是到釜山,当时正好身体不适,南朝鲜影迷还去买较为清淡的食物给他,让他觉得实在很不好意思。(来源: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