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模姜培琳拒绝演艺圈 自认表演不够专业级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4:02 千龙新闻网

  头顶中国首席名模的光环却把羡煞旁人的T台生涯看得云淡风清,推掉许多片约却享受起了经营公司和模特学校的酸甜苦辣,记者日前在上海国际时尚周上见到了这位在中国模特界拥有最高学历的首席名模———姜培琳。与其他名模纷纷走上演艺、唱歌、主持的“多栖”之路不同,智慧美女姜培琳至今没有踏入演艺圈的打算。同时,面对中国模特选拔、选美大赛越来越多,名模却越来越少的尴尬现状,姜培琳毫不犹豫地直指这些选秀活动“商业性太强”,并预言这样的现象维持不了几年。

  经营着“紫色传奇”企业文化公司和“姜培琳时装模特培训中心”,姜培琳忙得不亦乐乎,不过她表示:“转换一个角色是有点不适应,因为学的是文科没有学管理,只能边学边干。”现在,公司和学校都已步入正轨,让姜培琳感觉很有成就感。拥有心理学硕士学位的姜培琳还计划十年后在上海或北京开一个心理诊所。除了偶尔帮朋友客串主持,姜培琳却始终没有踏入演艺圈的打算,她表示已经放弃了许多电影、电视剧的片约,因为觉得自己“表演方面还不够专业”。

  近年来,中国大大小小的模特大赛、选美选秀活动多如牛毛,由此诞生的名模明星却越来越少,对此姜培琳感叹:“现在的模特大赛和前几届已经大不同了,以前不管公司还是政府主办的模特大赛,都符合模特的资源,而现在的比赛都商业性质太浓,没有适合优秀苗子的空间。”不过,姜培琳也预计这样的现状维持不了几年,“其实像法国、意大利等世界时尚前沿十几年前才有过这种情况。选美比赛越多,这种状况越接近崩溃。”

  作者:邱致理

  (来源: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