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漂亮女主角去向 嫁入豪门or嫁给有才华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4:53 千龙新闻网

  金巧巧在圈里是有名的,这个有名不仅因为她是大美女,还因为她是一个响当当的硕士。在常人的眼里,她应该是一个才貌双全、受幸运女神眷顾的宠儿,可不知为什么“话题”总是缠着她,刚刚摆脱“靠男人上位”的绯闻,不想又掉进了“网上选情郎”的旋涡。

  说起金巧巧,她可真算得上是一个“话题女王”:从最初与香港演员吴启华的两地恋情开始,她就是一个受人关注的人儿,按说有才有貌的人不该让恋情成了炒作的主题,可是 谁让她是演员呢,一直炒到她和吴启华分手,她的恋情才算结束。可从这以后,有关她的“故事”层出不穷:被爆某投资人送保时捷;担任《佳人有约》制片人打人;不给另一“制片人”工资;又被爆借男人上位……加上什么把父母急进婚介所等等,直到最近的网上征婚。

  一个漂亮的女演员,如果不是嫁入豪门、嫁给有才华的多金男人,也应该有男朋友在恋爱的蜜运中,即使没有男朋友,身边也应该有富商们追求才对,这是娱乐圈漂亮女主角的正常去向,否则,她就是女演员中的另类,那围绕着她就会滋生很多绯闻逸事。这是娱乐圈的一条规律,很不幸,金巧巧就成了这个另类:漂亮、有才华,而且还是单身,既然没有发现有什么男人给她送花、送钻石、请她吃饭,就只好为她安排网上选情郎了。也难怪金巧巧有点恼,说自己网上征婚就像自己嫁不出去一样,想想看,连丑女、有貌无脑的花瓶都嫁出去了,偏偏是这样的才貌双全的人连追的人也没有,说出来的确有点没面子。

  其实,也怨不得剧组,毕竟金巧巧还是发出过征网友的信息,虽然网友不是男友,但至少还有一个“友”字是相同的嘛。再说,女演员征婚也不是从她开始的,十多年前,广州不是还有一个李姓女演员在报纸上10万元征婚吗?十多年过去了,人们的观念早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富豪可以征婚、漂亮女白领可以加入什么交友联谊会,自己在网上征网友再正常也不过了,就是网上征婚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呀?要说不高兴,也只能像她自己说的那样,怪自己对娱记们说了征网友的事了。(来源:大众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