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半歌声》将开机 黄磊孙莉首开夫妻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00 中国新闻网
《夜半歌声》将开机黄磊孙莉首开夫妻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沈阳今报报道,做了八年恋人,最终走进婚姻殿堂的黄磊、孙莉一直没机会在荧屏上出演夫妻。昨天,记者从孙莉处获悉,她和黄磊有望在黄磊执导的新剧《夜半歌声》中饰演一对夫妻,这也是黄磊、孙莉在影视作品中首开“夫妻档”。

  今年3月,两人结束了爱情长跑,缔结美满姻缘。已当了“黄太太”的孙莉依然低调,不愿意多谈黄磊,因为她不愿生活在老公的光圈里。只是在谈到自己的下一部戏时透露,

  她会在黄磊执导的《夜半歌声》中出演女主角。九年前,黄磊主演过电影《夜半歌声》,如今,再拍电视版《夜半歌声》,黄磊对其中的一些故事情节做了改动。男主角宋丹萍不会再是“面目狰狞”,剧中,他会经过整容后重新以俊秀的面容示人,有“花样美男”之称的陈坤将出任这个角色。黄磊本人也会在剧中演一个角色,但不是九年前在电影版中的青年,而是一个新加入的反面人物“陈天逸”。孙莉和贾静雯将在剧中演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两人一个是“陈天逸”的妻子,一个是“陈天逸”的情人。据悉,本月中旬,电视剧《夜半歌声》就要正式开拍。

  谈到婚后生活,孙莉表示,与之前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有了家,比以前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责任。”现在两人还是以事业为重。(记者宁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