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携新唱片卷土重来 29日全亚洲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31 千龙新闻网
孙燕姿携新唱片卷土重来29日全亚洲发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向歌迷们告假一年的孙燕姿终于带着新专辑重新回来了,这张名为《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的唱片收录了三首燕姿在这一年中自己创作的歌曲,目前孙燕姿正在巴黎拍摄新曲的MV,唱片将于本月29日全亚洲发行。

  目前,孙燕姿正在法国巴黎拍摄新专辑中《我的爱》一曲的MV,经历了一年自由生活休整之后的燕姿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明显心情很好。这次的法国之行除了拍摄MV,她还去了当年盟军登陆欧洲的诺曼底。刚刚看完《达芬奇密码》的她还表示很想去卢浮宫看一些达芬奇的作品。作为燕姿新专辑中的主打作品,这首《我的爱》将于近日开始在全亚洲范围开始打榜。目前正式公布的《孙燕姿Stefanie》中的5首曲目是:1.《我的爱》2.《奔》3.《我也很想他》4.《同类》5.《慢慢来》。

  孙燕姿自从2000年出道以来,3年半的时间内发行了7张唱片。超负荷的工作使得唱片水准也有所滑落。于是在2003年台北暂别歌迷演唱会之后,燕姿停下了新唱片的筹备工作。除了6月起一连4场的内地演唱会之外,燕姿把更多的时间给了家人和男友,并且去了日本、泰国、纽约旅行。因此这张新唱片也是几经推迟发行日期。随着专辑的制作完毕,10月15日将开始全亚洲的预购活动,10月29日全亚洲正式发行。

  作者:贾维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