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小姐浓妆艳抹到中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文/图

  10月16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中信文化传媒集团独家承办的“2004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昨日下午,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身穿各自的民族服装,提前在北京登场。

  身为中国赛区的冠军,北京姑娘孙岳神情激动地表示决赛能够在自己的家乡举行,感觉非常幸运。不过决赛前的几天,除了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外,还有一项“艰巨”的任务等她完成,那就是为其他57名美女做好导游。“虽说大多数选手都是第一次来中国,可她们对中国的了解却很多,显然是有备而来。有的跟我聊中国的美食,说起各种小吃来头头是道;有的对中国的历史感兴趣,看了不少历史书籍;还有的喜欢购物,连地点都在地图上勾画地清清楚楚。”

  作为香港地区的代表,本届港姐季军符思思也来到北京。出发前,另外两位港姐合伙送了一条十字架链给她,预祝她凯旋而归。由于之前在台湾活动时贪吃当地的美食,符思思体重一度直线上升,不过昨日记者发现,她已经恢复成竞选港姐时的窈窕身段。原来返港后她就开始地狱式减肥,短期内减了十磅。谈起几天后的决赛,符思思表示她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名字,不过她现在最期待的是能登上长城和品尝北京的美食。“我听说北京的面食很棒的,不过现在要控制体重,所以觉得好矛盾哦。”

  身穿本民族服装的国际小姐
国际小姐浓妆艳抹到中国(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