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谢霆锋打人有内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伯昭对女助理动手动脚?“打人事件”又传出新说法

  王伯昭到底为何挨打?张卫健、谢霆锋又为何动手打人?打人背后是否有更大的问题?日前,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撰文声称此事还有内幕,那么所谓不可告人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昨天,有香港媒体披露,张卫健谢霆锋涉嫌打人事件其实另有内情,王伯昭之所以挨打,并不是简单地与化妆师发生矛盾,而是他的个人作风让人看不顺眼,王伯昭经常对年轻的化妆助理、服装助理动手动脚,开一些过火的玩笑,因此导致张卫健、谢霆锋在戏中假戏真做,大打出手。

  王伯昭:说我非礼要有证据

  《时代商报》记者昨天采访了王伯昭。

  记者(以下简称“记”):打人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

  王伯昭(以下简称“王”):我告诉你是怎样的———张卫健很聪明,他设了个局,借着拍戏整人,这就是真相。
张卫健谢霆锋打人有内情?(组图)
记:你和张卫健有矛盾吗?

  王:没有直接矛盾,但是拍戏的路数不同,我感觉在拍戏过程中,我们对镜头、道具、光圈等都有不同意见,他是耍戏的高手,我也喜欢耍戏,所以合作不是很舒服。

  记:听说你和张卫健的化妆师有矛盾?

  王:那大概是上月18日的前三四天,我在片场,当时有个吊灯在修理,我在底下站着,旁边有四五张空椅子,我就想去坐,但是化妆助理却不让坐,说那是她师傅(香港化妆师林志聪)的,我就和她说,现在他不是没在吗?我坐一会给你,她说,那也不行,我的凳子不愿意借你就不借。我那几天心情不好,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一气之下把凳子给掰折了,这是我的错,后来双方就吵了起来。

  记:再接下来呢?

  王:再就是18日,在化妆间,林志聪问我,你那天把我凳子给掰折了?我说,是我不对,当时有点冲动,以后不会有类似事情了。他又说,那椅子怎办?我说明天拍完戏我去给你买,但是对方还是不依不饶,结果发生了严重的口角,吵到楼道上,他拿着椅子砸我,还骂娘。我拉住了香港的高先生(监制和导演,负责香港演员),他劝我进房间,说他一定会严肃处理,随后他出去找林志聪,然后进来表示已经批评他了,而且代表剧组向我道歉。

  记:晚上就发生意外了?

  王:是,晚上我到片场,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儿,原来是A、B两组拍戏,但是当晚B组停拍了,所有B组的香港演员都到片场看我们拍戏,张卫健就和导演用广东话商量改剧情,把我从活人变成死人,要拍一场鞭尸的戏,这是34集第8场,但是我后边38集活着的戏已经拍完,所以我就提出异议,那我以后怎么活过来呢?张卫健当时显然没有想好,他说到时候再说吧,我又提出用替身,但是张卫健不同意,还给我做了示范说打戏绝对没有问题,他们就这样把我骗了,设了个局。

  记:他们就不怕被人识穿?

  王:张卫健很聪明,他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理由———我这人有个优点,拍戏很投入,有个缺点,拍戏太投入,他以为靠这就能欺骗大众。但是他没想到,这就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艺术家站出来表示:“请不要用演戏伤人;这是对演戏的侮辱;难道拍杀人的戏就真杀?”张卫健来看我的时候,他的一句话最能代表他的真实想法———没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

  记者:我想问,你在与女化妆助理因为凳子争执的过程中是否有身体接触?

  王伯昭:没有。

  记者:有个不礼貌的传闻,说你在剧组经常对女化妆助理、服装助理有不尊重的地方,就是所谓的非礼、调戏,而张卫健就是因为看不惯而动手?

  王伯昭(愣了好一会儿):如果有这种说法,就证明三点:一,他们是故意打我的;二,香港人一起设了个
张卫健谢霆锋打人有内情?(组图)
局;三,说我非礼、调戏要有证据。而且就在与那个小女孩发生争执的当天,我们还相处很愉快,在车上我还剥糖炒栗子给她吃,当然,我也给别人剥了。

  记者:是不是你太热情,让人误会?

  王伯昭:我对人很好,这些化妆助理、服装助理都很年轻,我经常拿些糖果、栗子和饮料给她们吃,有时开些小玩笑,当然我没和她开过玩笑,但是与比她年龄大些的女同志开过玩笑,有些带有弦外之音,但这不过是现场的调侃,我想张卫健不至于因为这件事情而大打出手。

  张学友在亚洲艺人权益保障研讨会上称“打人事件”成研讨话题

  张学友前日代表演艺人协会出席“亚洲艺人权益保障研讨会”,他认为研讨会会将王伯昭被打事件列入议题,但至于谁是谁非,他并没作出评判。

  张学友以“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身份,联同来自30个亚洲国家的代表,出席首度在香港举行的“亚洲艺人权益保障研讨会”。张学友上台致辞:“演艺人权益在我看来,是当市场越需要你,而你又越有成就,自然越有权益。我希望透过这次研讨会,令香港艺人知道更多权益,令劳资双方合作更顺利!”

  至于会否就张卫健及谢霆锋被内地演员王伯昭指“假戏真打”一事展开讨论,他说:“我觉得会对此事作出讨论,但未必会有很具体的结论,至于谁对谁错,真的很难讲。”

  另外,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诗兵,在会上表示:“中国艺术事业是严肃的,不应该搀杂其他事,更不应该假戏真做!”至于会否在会上讨论此次事件及查明后会否作出惩罚,他表示要看情况而定。

  目前,王伯昭出院后已飞往宁波,准备拍摄新剧《别让眼泪流过夜》,在剧中饰演一个瘸子。他将于日内飞往北京做法医鉴定,并把报告交给律师。谈及《小鱼儿与花无缺》,王伯昭说:“作为一个职业演员,我不会因个人恩怨影响工作。我会与《别》剧的剧组度期,完成未拍的部分。”(辛闻)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