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席父亲授勋仪式 霍启刚躲闪不谈郭晶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出席父亲授勋仪式霍启刚躲闪不谈郭晶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的长孙霍启刚与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传出绯闻,以致女友卢恬儿单方面举行记者会宣布分手后,一直采取回避态度,昨日在父亲霍震霆的授勋仪式上,霍启刚一听见传媒开口提郭晶晶三个字即闪,其刚分手的女友卢恬儿亦被传有可能跟旧男友麦浚翘,亦即歌手麦浚龙(Juno)的兄长复合,但麦浚翘即时否认!

  霍震霆昨日获特区政府颁发金紫荆星章,全家上下为他高兴,母亲、大儿子霍启刚、二子霍启山及传闻已分开住的太太朱玲玲都有出席,只见霍震霆在酒会上不时向各界好友介绍他的一对儿子,而朱玲玲就在另一边自行跟友人聊天,记者多番邀请他们合照不果,虽然霍启刚曾出面开口,但朱玲玲都没答应,直至霍震霆亲自走近身前邀请,朱玲玲才肯共同合影,但一照完就迅速弹开。

  绯闻事件中的男主角霍启刚明显避忌,他一开始就站在远离传媒的位置,最初记者大叫他的名字,他还回头望,然而当记者问他有没有联络郭晶晶,他就脸露尴尬,显得浑身不自在,并掉头跟朋友聊天,听到记者再提郭晶晶三字,他索性走人!

  霍震霆畅谈受勋感受

  其父霍震霆的反应亦一样,他先跟传媒大谈受勋感受表示,回归六年,看见社会气氛转好,他代表的体育界及电影界又成绩好,感到很开心,讲完之后他立即转身走,懒理记者再问儿子的绯闻事。相比之下霍启山就大方得多,继被传被章子怡“生擒”后,昨日他又再施展男性魅力,被现场三位年轻女郎看中找他合照,山影相时还大方地轻揽其中一人的纤腰!

  麦浚翘否认旧情复炽

  主动宣布分手的卢恬儿,日前偕家人到泰国出席友人婚宴,昨日有报道指她有可能跟曾拍过一年拖的Juno大哥麦浚翘复合,但麦浚翘昨日透过Juno的经理人公司SillyThing作出澄清,强调他与卢恬儿认识,大家是中学同学,但他没有追求过对方,大家亦没有拍过拖。Juno师妹吴日言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亦表示不知道老板的感情生活,问她可会介绍女友给老板?她笑言如有需要可以考虑,但从没想过自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