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邹雪生下双胞胎 其律师称“维权行动将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53 深圳晚报

  被指为指使司机殴打孕妇邹雪的赵薇自8月开始销声匿迹了很长时间,而邹雪的消息却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上。9月开始,赵薇的新唱片进入宣传阶段,邹雪则在病房里默默等待新生命的降临。昨天,记者获悉,邹雪已经于上月底在北京产下一对健康的双胞胎。按她的律师郑军所言,“维权行动将要开始了”。

  8月底,孕妇邹雪在北京一会所遭到一男子恐吓,并被扇耳光。据事后调查,行凶男子 为赵薇的司机吴珏,而事发之前,邹雪和赵薇两人曾经因一些事情在电话中争吵过。邹雪认为,种种迹象表明此事为赵薇指使,并向媒体痛诉两人的恩怨。记者昨日致电邹雪,她的亲戚接电话后告知记者,邹雪目前一切都很好。“她刚生下两个孩子,身体恢复得很快。作为家里人,我觉得到现在为止,邹雪都很坚强。由于身体的原因,她没能及时站出来状告那名凶手。但这个事情不可能就这么完了。之前很多媒体在邹雪怀孕期间胡编乱造,伤害了邹雪,我们没有说过这个事情是谁策划的,我们只想寻求一个公道而已。”

  而邹雪的律师郑军昨天也向记者表示:“目前邹雪可以维权了。”对于赵薇司机吴珏的神秘消失,郑军也很怀疑:“他们派出所老是说找不到,难道他们不能直接找赵薇吗?目前我们在等邹雪身体恢复,坐完月子后,我们肯定会有行动的。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