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写真集惹韩国影迷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07 浙江在线

  超级师奶杀手裴勇俊将于11月于日本、南韩推出出道10年来第一本写真集《TheImageVol.One》,裴帅日前在他的官方网站上,率先公布其中五张照片,让他的影迷们先睹为快,照片中,不管是他半倚在公园长椅上悠闲的模样,或是与小朋友开心的合照,都帅到不行,不过,其中有他展露肌肉、露股沟的照片,亚洲各地影迷兴奋莫名,韩国影迷看了却无法接受,竟伤心得掉下泪来,反应两极。

  裴勇俊的写真集由以休闲旅游为主题的《TheTraveler》和强调男性肌肉魅力的《Secrethysteric》两本书及一张DVD所组成,8日凌晨在其官网www.byj.co.kr公布的五张照片,就是取自于这两本书,照片中的裴勇俊,化为一名旅行者,走遍泰国、马来西亚,散发着不同于屏幕上的闲情安逸气氛。

  较令人震撼的是,强调男性肌肉美的一张裸露上半身、露股沟照片,海外影迷看了血脉贲张,韩国影迷却大表不满,有些甚至觉得偶像怎么会拍这样的照片,还难过得掉下泪来,然而这只是牛刀小试而已,据知,裴勇俊在11月写真集正式上市之前,还将分别于15、22、29日陆续公布其它照片,粉丝们还有得瞧呢!

  另外,虽然之前裴勇俊及崔智友已宣布不参加日本NHK电视台年终红白歌合战,但NHK仍不放弃,社长海老泽胜二坚持他们现在才正式提出邀请,而且裴勇俊经纪事务所也尚未给予答案,所以海老泽社长对于裴、崔两人参加“红白”,仍然抱持着高度的信心。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