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秀:一个“明星妈妈”的忏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07 浙江在线

  日前,“黑王子”威尔-史密斯出席了他为其配音的卡通片《鲨鱼黑帮》的好莱坞首映式。首映式上,他携妻带子,一脸甜蜜非常开心,史密斯告诉记者说他非常喜欢海底的感觉。但假如让他选择成为一个卡通人物的话,他会选择加菲猫。问其理由,他笑着说:“我儿子非常喜欢加菲猫,有一次他看完以后对我说:‘爸爸,我觉得你就像是一只小小的加菲猫。’于是我又重新看了这部片子,它就成了我的最爱!”说这些话时,他还不忘笑着看看可爱的儿子……在这个明星们不断传出绯闻的时代,如此简单的家庭之乐实在难得。

  当然,孩子带来的并不都是幸福。70年代节奏蓝调女唱将夏卡康的儿子日前由于涉嫌谋杀被警察局拘捕。对于这位已进入中年、歌唱事业逐渐告一段落的女歌手来说,这将成为她永远的痛。她说:“如果回到过去,我一定会把扑在事业上的心分点到儿子身上,如果重来一次,我宁愿成为是一个好妈妈,而不是明星”。然而,时间不会倒流,遗憾伴随终身……

  在孩子教育方面,比尔-考斯比这个热衷校园演说的喜剧演员好象很有想法。日前,他出现在堪萨斯州大学校园里,他演讲说现在的一些黑人家长应该花更多的钱在孩子教育上,而不是他们的球鞋。他的发言赢得很多掌声,但同时也得到这样的评价:“他严重脱离美国中心,他根本什么都不懂”。考斯比为此困惑着:“球鞋真的就那么重要?”,不知谁能回答他这个问题……

  10月2号,为了那些病中的儿童,詹妮弗-洛佩兹在洛杉矶出席了“儿童之夜”公益活动,同时获得“儿童人道主义”奖项。她说:“洛杉矶儿童医院是一个很特殊的地方,这里的孩子不仅来自这个州,也来自全世界。我为能够帮助他们感到非常幸福。”。她的幸福早就有人体会,奥黛丽-赫本就曾经说,她一生没有看过心理医生,而且过得非常幸福,这一切正是由于她一生都热衷公益事业。对娱乐圈明星们来说,幸福其实如此简单、易得……来源:国际先驱导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