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细数刘德华的七个女明星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07 浙江在线

  刘德华进入娱乐圈20年,基本上没有与哪位女星产生过绯闻,并不是他不受欢迎,恰恰相反,无论是众多女星还是女性歌迷都认为刘德华是个标准的好男人。而且,很多女星或明或暗地表示对刘德华很“欣赏”,这其中又以已经仙去的梅艳芳为代表。我们把这个不招摇,但是从骨子里面散发着对女人的诱惑力的刘德华称为“内向刘德华”。

  戏里情缘戏外考,戏里纠葛戏外全罢了。帅哥性情知多少,多情却被无情恼。

  关之琳 还是弟弟好

  搭档分类:帅哥美女型

  经典合作:《卫斯理蓝血人》

  爱立信手机广告

  关之琳是公认的大美女,刘德华是公认的大帅哥,帅哥配美女在大家看来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何况刘德华正好比关之琳大一岁,年龄上也很合适。想当年刘德华和关之琳为爱立信手机拍摄的广告也算是轰动一时,帅哥美女加上连续剧情,十分养眼。

  最难得的是这两位都是成熟风韵日增,青春靓丽不减,都四十挂零了往那里一站还能够迷倒一片。只可惜这年头流行姐弟恋,关之琳找了个比自己小不少的黄家诺(还好刘德华没找一个比自己还大十几岁的)。

  张柏芝 谁是老鼠谁是猫

  搭档分类:恋父情结

  经典合作:《老鼠爱上猫》

  《大块头有大智慧》

  估计张柏芝是看着刘德华的电影、听着他的歌长大的,在年龄上两个人相差19岁,完全是两代人。刘德华与张柏芝在电影中虽说是情侣,但是人物的差别也是很大的,《老鼠爱上猫》之中展昭沉稳、白玉堂另类;《大块头有大智慧》之中大块头睿智、李凤仪淳朴,很符合现实中两个人的差异。

  对于张柏芝来说,刘德华这样的成熟男人带来的是父亲般的温暖,这种感觉不是谢霆锋那种少不经事的毛头小伙子能够给予的,何况两个人的合作效果很好,双获金像奖就是最好的证明。只不过,如果两个人真的在一起,老成的刘德华和年轻的张柏芝谁会扮演“老鼠”的角色,谁又会扮演“猫”的角色呢?

  章子怡 强扭的瓜甜吗?

  搭档分类:生拉硬拽型

  经典合作:《十面埋伏》

  要不是为了演戏,刘德华估计不会看上章子怡,甚至在《十面埋伏》的剧情里面,这两位的感情也是别别扭扭的。章子怡怎么看都是一个病态的村姑,刘德华跟金城武两大帅哥为她争风吃醋甚至拿性命相搏,让人怎么都觉得不值。

  现实中,刘德华和章子怡站在一起也让人觉得不怎么搭调,浮华的章子怡和刘德华这个工作狂在一起,恐怕也不会觉得有意思,要想这两个人有发展,除非把他们绑在一起。

  陈慧琳 我不够爱你

  搭档分类:精神交流型

  经典合作:《无间道》系列

  其实早在《无间道》系列之前,刘德华和陈慧琳就合唱过一首歌曲,叫做《我不够爱你》,这两个人在《无间道》里面的关系也是若即若离,似乎有感情,又似乎更多的是利害关系把两个人牵扯在一起。

  现实中,刘德华是出了名的工作狂,根本上就没有闲着的时候,而陈慧琳也是很敬业的艺人,这两个人估计就算是搞对象也很少能够聚在一起。就算是在一起的时候,这二位弄不好也不会谈情说爱,而是谈工作,说不定谈着谈着就谈出一部《无间道Ⅳ》来。至于感情,有工作重要吗?

  郑秀文 两个瘦子没感觉

  搭档分类:同甘共苦型

  经典合作:《瘦身男女》

  刘德华、郑秀文两个人生活中都属于精瘦的那种人,没想到演绎两个大胖子的故事取得了那么好的效果。《瘦身男女》之中两个人憨憨的造型可爱极了,故事本身也挺感人,算是一部比较经典的爱情文艺片,估计也会有不少体型比较肥胖的男女把这部片子作为励志片看。

  只不过这两位虽说一口气合作了好几部片子,但是似乎在生活中擦不出什么火花来,在拍摄完《龙凤斗》之后,据说连电影上的搭档也要暂时分手,看来这两位要想感情上有所突破,除非把体型“恢复”到《瘦身男女》之中那样,然后再共同艰苦瘦身才有感觉。

  梅艳芳 此情可待成追忆

  搭档分类:金玉良缘

  经典合作:《十面埋伏》首映礼

  刘德华与梅艳芳,一个是才貌双全,一个是芳华绝代,如果真的走到一起本是一段金玉良缘,梅艳芳也曾经多次表示:嫁人当嫁刘德华!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两个人一直是“好朋友”。

  梅艳芳不仅色艺俱佳,更兼为人爽快,颇有大姐大的风采,只是生活中一直未能出嫁,倒成了娱乐圈中的一个话题,不料最后变成终身遗憾。梅艳芳不幸英年早逝之后,刘德华痛心不已,不仅公开表示哀悼之情,在《十面埋伏》的首映礼上,更是与梅艳芳虚拟合作了一把,以解心中之痛。只可惜斯人已去,空余深情一片也是枉然。

  吴倩莲 余情未了

  搭档分类:浪漫感人型

  经典合作:《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中,刘德华砸开橱窗为吴倩莲拿礼服,之后开着摩托车带着吴倩莲去礼堂,一路上鲜血不断涌出,最后两人生死诀别,感动了无数人。以至于,最近在香港的演唱会中,歌迷点名要吴倩莲作嘉宾出席,演唱会上两个人还笑称要再度合作拍一部《华倩之恋》。

  吴倩莲虽然算不上美女,但是气质独特,演技更没得说,与刘德华站在一起绝对不输一分光彩。只是“旧情”固然美好,复燃的可能性不大。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