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六头开“阿六头面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36 浙江在线

  话说三四个月前,杭州高银巷里新开了间“阿六头面馆”,有人就问,难道面馆老板就是这段时间,红遍杭州城里的《阿六头说新闻》里的阿六头?经过多番打探,在拨通老板陆先生电话之后,才知道此阿六头非彼阿六头,不过巧就巧在,这个陆老板人家也叫他“阿六头”。

  陆先生正宗杭州本地人,小时候就住在南星桥一带,墙门里的大人、小人统统都叫他 “阿陆”,杭州话听起来就像“阿六”。阿六长大了又讨了个住在卖鱼桥的老婆,4个月前老婆说要开家小店,阿六就想“好啊,就用老婆名字,叫小芳面馆吧”。没想到,工商局说已经有人登记过这个名字了,不好再用。于是阿六发愁了,怎么办好呢,刚好电视里面在演《阿六头说新闻》,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就说,阿六,叫阿六头面馆好了。

  现在面馆开了三四个月,研究出来的菜式多过面食,最让阿六自豪的是从临安农村里面弄来的鸡,他说这些鸡全部都是人家家里养的,纯天然,没污染,店里面还准备了五六种做法。另外一个宫廷秘制鱼头,5斤重的鱼头和野人参、牛鞭一起炖,真材实料,营养价值真是不好说了。

  不过,阿六也有个苦恼,每个到店里来吃饭的人,都会问起他和电视里头说新闻的阿六头关系,解释来解释去,阿六就想,有机会要和电视里的阿六头联系联系,索性请他来做“阿六头面馆”代言人。来源:都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