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写“搞垮”拍“鬼片” 黄安欲“折磨”吴宗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7:33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下午,参观上海海洋水族馆的游客惊喜地看到,身着黄色T恤的黄安带着自己主持的旅游片《天地英雄》拍摄组在此拍片。

  去年黄安写的《谁搞垮了演艺事业》一书,把整个娱乐圈“震”得天翻地覆。其又一部新作《谁搞垮了婚姻》刚推出又受争议。但黄安还要将“搞垮”进行到底,在他计划10本的“搞垮”系列丛书里,《谁搞垮了台湾》、《谁搞垮了财神爷》、《谁搞垮了周杰论》等 将相继推出,一定会让读者大呼过瘾。

  虽不爱演戏,但黄安把新目标放在做策划和导演上。据黄安透露,他打算拍电影,而且是一个“鬼片”。如果有好的剧本,他将在2007年8月导演该片,自己当导演来“折磨人家”,“把吴宗宪当主角,自己来拍”。黄安说,自己还要拍情景喜剧片,并自信不会输给英达。

  “小朋友都看过恐怖片,但是没有看到教训。”黄安说,这个片子不仅要让人“永记不忘”,而且“对于电影里的教训深深地反省自己”。但遗憾的是,他至今为止都没有找到满意的剧本。不过他介绍,中国有关鬼故事的材料大概他都收集起来了,可能会通过改编形成剧本,拍出来的会是“狐仙传”之类的鬼片。“从楼上跳下来摔死之类引发的鬼故事,大家都会编……”,但这不是黄安要的东西,他强调该片会是一部好看、有意义的恐怖戏。

  据悉,黄安虽然一直主持节目,但他不大可能来上海主持。他说:“主持是注定要被遗忘的。做些歌曲或者戏剧作品之类的,适合年届不惑的我来做。”

  作者:王红梅

  (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